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四更)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四更)

*西涯侠现实向,文风如题目一般有问题

*给个平行世界让两对都不虐,用神经病文风来祸害昊欢涯双

*李西涯带了个主角光环犹如开了挂

*我家助理让我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16

有时候其实秦小姐的反射弧莫名其妙地有点长,等到她端了个盒饭站在科研室门口才想到她爸刚才好像说了很不得了的话。

什么喜不喜欢的……秦双脸蛋有些发烫,少女心中的小鹿已经开始撒丫子狂奔,差点把少女心踹出个洞,我对他……是同事情才对!最多上级对下级的关怀!对对!就是这个!爸一天到晚就知道瞎讲!

秦小姐很迅速地找好借口把鹿踹出的洞给补上。

想敲门的手抬起又放下,如此反复两三次后秦双长叹了口气,失落地垂眸盯着手中的盒饭,脑子岔开想自己的心事。

和他待久了果然还是很在意,说什么同事情只是自己不安的掩饰。因为没越界,所以现在根本做不到破门而入把那个人拉出来,说着那把破剑算什么还是你比较重要给我好好吃饭。

果然天下的父母总是最懂自己的孩子的。她爸这样一句话把她原本就挺乱的思绪搅得更乱,偏偏这句话似乎又正好戳中了她内心的要害。

啊……所以自己是真的喜欢李西涯……

“双儿?你这样站在门外干嘛?还……拿了碗盒饭?”

吧……?突然听到熟悉的称呼,秦双猛地抬头恰好对上了李西涯疑惑的目光。看着明显变得有些憔悴的李西涯,秦双眼眶一湿,为了不使自己难堪她将手中的盒饭往李西涯怀里一塞,转过身去不看他:

“领导关心你知道你没吃饭,特地给你来送温暖,你敢嫌弃?”

“双儿,你……”李西涯愣愣地接过盒饭,“哭了?”

 

17

“没有!是你眼瞎!”秦双抬手使劲擦了擦眼睛,才愤愤地转回来,在他说话之前先劈头盖脸骂,“那破剑是你爸还是你妈?!研究起来不要命了吗?!说都不说就把自己锁小黑屋里饭都不想吃了?!”

刚出来就被骂的李西涯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本来就招架不住秦双的骂,这次秦双还哭了直接让李西涯没了原则,开始极力解释起来:“因为我跟你讲的那个改良方案我有头绪了所以想一鼓作气地拿下……我跟你说,现在这把剑已经可以锁定敌方去吸他的精力了,已经真的进化成吸血鬼了。”

“进化你个大头鬼!你当它神奇宝贝吗?干嘛这么拼命去研究啊?!”

“因为是秦氏集团的项目啊,”李西涯看秦双的目光柔和下来,“如果是以前的版本,这把剑就真的太黑了肯定会影响外面对你们的评价,所以现在能洗白一点是一点,毕竟……你可是要接手秦氏集团的啊。”

被李西涯最后一句疑似表露真情的话怔得说不出话来,秦双在呆愣了半晌后破涕为笑:“笨蛋!接手秦氏集团的是我哥啊!

还有……你就不能好好表个白吗?”

 

18

跟着岳昊当了他一段时间的助理,秦欢才发现自家顶头上司似乎挺闲的——当然指的是他对于他总裁的工作来说显得特别闲。

自己就和他截然相反了。

很好理解,这位岳总闲下来了就来烦自己,美其名曰培养他磨练他提高他的能力,其实只是岳昊很喜欢看他忙来忙去的吧,秦欢这么猜测。

自从把清源一行人轰走之后岳昊就没跟他提起过神农玉,秦欢想去看看神农玉但又不好意思在岳昊面前主动提,显得他真的图谋不轨一样。

好吧,自己真的图谋不轨虽然岳昊也知道这回事。

也不知道岳昊怎么想的,让他好好工作把神农玉研制成功,现在对于神农玉又闭口不提,横竖看看都像是在故意回避这个。

作为他助理的秦欢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冷眼看着岳总笑着拿了块玉佩在他面前晃晃:“来来来来,欢弟。”

喊宠物狗呢你。秦欢不着痕迹地皱眉,最终还是妥协走了过去:“昊哥你又不工作吗?这次又是什么事?”

“哎呀欢弟也就知道让我工作,你昊哥可快了,工作早做完了。”

“希望你不是那方面的快。”秦欢下意识调侃了一句。

“欢弟连你都会调侃我了,”岳昊笑得很是窘迫,嘴上却是不由自主地开始瞎撩他助理,“你昊哥我那方面才不快,下次试试?”

秦欢冷漠:“自己试去吧。到底什么事?”

见自家助理对这种事已经产生了免疫,岳昊只好把话题转正,将手中的玉佩递给秦欢:“你不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吗?拿着这玉佩给我推销一段。”

 

19

秦欢“……”了一会儿,面无表情地开口道:“昊哥我是市场营销专业的没错,但我不是推销专业的。”

“哎呀这有什么区别,我这不在锻炼你嘛你来工作还有一个原因不就是来锻炼自己的吗?讲的好了我下午带你去峨眉卖给我们的那块药田转转,”岳昊看他还没动心的样子干脆扔出个杀手锏,“嗯这玉佩有开锁的功能,你主要讲讲它的功能。”

秦欢大鱼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咬住鱼饵上了钩。把玉佩放在手心左看看右看看,除了流苏黄得听显眼玉佩形状奇怪点,也看不出什么其他的特点。秦欢拿起玉佩,清清嗓子,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推销。

虽然不知道苍穹又和哪个集团联合研发了这有着诡异功能的玉佩,但秦欢还是很认真地把这玩意儿完整地描述了一遍。

唯一的听众岳昊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甚至还小幅度地鼓了鼓掌:“还可以,对于你第一次推销来说这样子已经挺不错的了,可惜的是我听完并没有很想买,只是会想这苍穹又研发了什么幺蛾子。”

就是这么想的推销员秦欢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好了欢弟你准备一下我们下午去药田一趟,”岳昊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把秦欢递过来的玉佩又塞到了秦欢手里,“这幺蛾子就送你了。”

秦欢有些不明所以地拿着玉佩:“为什么突然……?”

岳昊温柔地笑笑:“我相信玉是能给人挡灾的,我希望我的助理以后一辈子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所以欢弟你收下吧,就当我一片心意。”

“那就谢谢昊哥了,”岳昊都这么说了,秦欢也就把玉佩收进了西装内袋,“还有这玉佩不是可以开锁吗?这块玉佩开的是哪个锁……”

“先保密一下,你会知道的。”岳昊将食指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如果有这么一天的话。

 

【TBC】

【涯双这对大致是成了昊欢这对还要兜兜转转一会儿,毕竟秦少爷情窦还没开呢(笑),岳总快不快的总感觉再这么下去这篇可能会有车(叹气)原作被秦少爷偷换的开锁玉佩来了,假装这块玉佩是定情信物的样子(喂)这玉佩可能…开的是岳昊的心门?】


评论(5)
热度(18)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