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七更)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七更)

*西涯侠现实向,文风如题目一般有问题

*给个平行世界让两对都不虐,用神经病文风来祸害昊欢涯双

*可能上了辆假车

*好了秦总快要换人了

 

31

这两天苍穹的代理总裁秦欢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个月把工作推了的岳总的感受,每天查一下员工签到的情况之后就可以撒手不管,跑到休闲室里和寿老季老聊聊天下下棋,偶尔有事出面讲几句就完事。

令秦欢比较奇怪的是集团高层好像都默认了秦欢是苍穹代理总裁这个设定,而且在和寿老季老聊天的过程中两位老人似乎在有意地讲岳昊的好话,诸如昊儿其实能力挺强昊儿其实很关心你之类的。

听到这话的秦欢疑惑了一会儿便被季老拉去嗑瓜子。

第三天岳昊回来的时候,秦欢正坐在岳昊的办公桌上开搬不走的台式电脑准备查员工签到情况。岳昊走进办公室秦欢还没有看到他,低着头敲了敲键盘,解开电脑,在一声悦耳的进入系统的提示音后,耳边突然一阵瘙痒。

“秦总,开我的电脑已经这么熟练啦?”

秦欢一惊,下意识想起身却被稳当的圈在怀里:“昊哥?”

岳昊轻笑了一下,还是贴在秦欢耳边,暧昧不明地和他厮磨:“秦总你有没有发现……电脑解锁密码有点熟?”

这无疑是岳昊撩他撩的最厉害的一次,以前最多嘴上瞎撩现在已经发展到动作和语言一起来,也不知道他出差的这两天发生了什么。

就算被岳昊撩得起了点小涟漪,秦欢还是定神去考虑了一下岳昊的话:电脑解锁密码不是19940709……

等下,这不是自己的生日吗?

终于意识到这个的秦欢惊异地想扭头看岳昊,却在抬头时被自家顶头上司在脸上结实地亲了一口。

 

32

秦欢大脑难得有点混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暧昧无比的吻从耳廓游走到脸颊再游走到脖颈,留在秀场的脖子的那块肌肤上不轻不重地啃咬,像是想要在他身上留下痕迹似的,被亲吻之处出现了一股细小的电流从那块肌肤传遍全身。

秦欢更加惊讶地发现自己对于这种亲昵竟然一点都不反感,反而从丝丝电流中感受到了难以言表的刺激。

身后的人开始不满于就这么从后面圈着他,交叠的双手不安分地往秦欢腰上滑,顺手撩开他的西装外套和里面的白衬衫,直接与皮肤相接触。岳昊的手偏冷,刚抚上秦欢的腰肢秦欢就是一个哆嗦,还没缓过来就又被坏心眼儿地掐了一下腰上的软肉。

可能是隔着个椅背不大舒服,岳昊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把椅子转了个向将小助理的脸对着自己,满意地看着自家助理闭着眼,脸上染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秦欢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不堪,被自家上司撩起了生理最原始的欲望,岳昊还始终没有好好地接个吻,全身上下所有的细胞都在不符合自己的人设地叫嚣着向他索吻啊扑上去吻他啊。

手垂下放在大腿上轻飘飘地抚摸,岳昊痴迷地看着秦欢微红的脸蛋,忍不住俯下身去亲吻他同样红润的唇瓣。

“哎昊儿你回来啦?欢儿在里面吗?”

门外突然响起了季老的声音,快要亲上的两人触电般分开,刻意避开眼神对视的岳昊秦欢下意识整理衣装,岳昊尴尬地咳嗽几声才向外面喊了句“啊季老我回来了欢弟他……在这儿”。

彻底愣在椅子上的秦欢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天呐刚刚都发生了点什么……

 

33

陆副总和秦双李西涯谈得很顺利,两个集团顺理成章地敲定了合作。

在陆子豪离开集团前秦双还是下意识地喊住了他,扭捏了一会儿才开口问出之前陆子豪去苍穹向岳昊买药田,同样在场的秦欢怎么样。

本来就被在谈合作时无意中秀恩爱的涯双弄得很心塞的陆子豪,想起被岳昊怼一事就更加心塞了,好不容易有人来主动问他这事儿了虽然主要问的对象还不是自己,陆子豪便倒豆子一般把自己的心塞全部倾吐出来。也不管是对于岳昊秦欢的好话还是坏话,统统倒给了皱着眉头的秦双。

吐槽了秦欢的后果自然是被“客客气气”地“请”出了集团,向着秦双的李西涯感慨这样对陆子豪已经是双儿的温柔版了,正常版的双儿肯定会当场把合作合同给撕了的。

秦双抬眼送过去一个白眼。

那我是不可能正常了,撕合同还要算我们这边恶意违约。你是要我们秦氏承担违约责任吗?

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34

出国回来后的秦朔发现自家女儿和自家未来的女婿很迅速地谈拢了与清源的合作,按合同上来说秦氏还没有一点亏。秦朔对此很是欣慰,一方面是自己女儿长大了,一方面是这个未来女婿能力挺强。

“既然你们这么有能力的话,我就可以安心地和岳青云那老东西一样退休啦。”看完了签下来的合同后,秦朔笑着摸了摸秦双的头。

“爸,”一直在害怕的事终于从秦朔嘴里说出来,秦双顿时有些惊慌失措,“有能力谈拢合作和你退休没有因果关系的好吗!为什么突然……!”

秦朔放心合同,笑容中带着些许无奈:“双儿啊,退休这件事爸已经想了很久了,这次出国就是主要去处理一下我之前留下的事儿——还有让你哥出去工作,都是为我退休而做的准备。所以你爸今年是真的要退休啦。”

“对了,”慌乱中秦双找到另一个能让秦朔留下来的理由,“你不是说我得的病很难治吗?要我好好待在秦氏你可以好好照顾我。我现在好好待在秦氏了你却走了?你不管我了吗?我的病也不用管了吗?”

秦朔被秦双说得一时语塞,在一段时间的沉默之后才说出真相:“双儿啊,其实你得的只是普通的心脏病……而且你没发现近段时间你已经很少发病了吗?在上次治疗之后你其实已经好了。当时骗你只是想把你留在秦氏啊。”

这下秦双是真的说不出话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秦朔转向李西涯说好好对双儿以后双儿和秦氏都交给你了。

李西涯满心的受宠若惊却又不好表示出来,只是小声问了句那秦欢怎么办。

“你们在这两个月里去和苍穹谈一下合作吧,毕竟是欢儿工作过的地方,顺便把欢儿喊回来准备接手秦氏。”

 

【TBC】

【岳总猜对一半双儿原本是得了病的不过最近好了XD这种连擦边车都算不上的东西就是撩一撩,然后把秦少爷的感情印出来罢了(笑)果然身体上不由自主地配合就是喜欢啊(啥玩意儿)合作谈来谈去感觉这整篇文章就是由各种合作堆成的XD看到今天的红毯了毕竟爱客也算铜矿所以不更我也于心不忍?(笑)他们真好看orz】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