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四)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四)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第七天啦可以准备完结了XD
*这次……cp专场大概

“今天是……小北这个样子的最后一天吧?”
一直以来都以为这个人神经粗线条到根本不会关心这种事情,才刚拿出手机看了看今天日期的北斗惊讶地偏过头去看自己的粗线条恋人:“明星你……怎么会把这种事情……记得这么清楚?”
明星看上去略有些受伤地扁扁嘴:“所以说小北对我又有什么误解啦……?嘛,因为是小北的事情所以我一直记得很清楚~”
北斗失笑,嘴角上扬的同时伸出手在明星头顶的乱毛上乱揉一气:“谢谢你记得清楚,还有你变相地提醒我了——在这个星期里身为女生的我好像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事情,比如专门是女生做的事。”
“那是……什么事?”明星是没怎么接触过女生,本来青春年华可以好好地交个女朋友结果直接栽在了自家认真严谨并且怎么跟女生扯不上关系的队长身上,虽然他栽得心甘情愿。
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位与女生扯不上关系的队长大人会变成女生,皮这一下不就马上跟女生扯上关系了吗原来他之前想的那些都是flag啊?
此时认真严谨的队长大人抬着手卷着长长的发丝,竟然在认真地考虑这种并不需要太认真考虑的东西:“唔……女生的身体实在太过柔弱了,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反倒是有些事情……”
北斗的卷头发动作和话一起停顿,这个停顿实在太过突然并且不自然驱使着明星歪头看北斗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一瞧便看到了北斗微微发红的耳尖——可惜只看到了一瞬,下一秒耳尖就被乌黑的发丝给遮住了。
“小北……?”想到了什么不太好的搞得心扑通扑通直跳,明星脸上也飘过一抹不自然的红色,蓝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北斗,怕错过什么似的。
北斗深吸一口气,努力把语气中的不自然给原封不动地压回肚子里:“明星……放学后没事的吧……?放学后去外面逛逛吧,以……男女朋友的身份。”
呜哇这样子的小北超级可爱啊!!明星瞬间开启了在内心无声咆哮的开关,去他的上课去他的羞涩!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天大地大恋人最大的时候吗?!虽然很可惜并不是那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那些事情也并不重要就是了。
看着突然异常激动仿佛刚捡到一百个硬币后的明星,北斗有些头疼地再次伸着手指卷起了头发:这件事做的是对的吧,应该。
说是逛逛实际上还真的是逛逛,虽说梦之咲周围他们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了,但这次出来逛完全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穿着梦之咲校服的各种人从身边路过,有面熟的也有不面熟的。感受到自己的手被前面的人握在手心,有点温热,使得自己脸上也开始升温,北斗低垂着头向旁边瞟几眼,又迅速地转回来看着路面:“明星……”
“嗯?小北?”看着闪亮亮的东西的眼睛里倒映出来也是闪亮亮的,还好北斗对此已经有些免疫了所以不至于被亮瞎,“怎么了?”
“刚刚……”北斗眼神躲闪,“好像看到熟人了……”
“哎?熟人?在哪儿——?”
“呆瓜!别瞎喊!”北斗突然在手上使劲把明星整个人往下拉,因为声线变细变柔了只好努力装出发狠的样子,“是knights的国王大人和朱樱!”
哦,的确熟人。明星的注意力被这对转移了过去,于是也压低了声音靠在北斗身边跟他咬耳朵:“没记错的话……那个国王大人现在也变成了女生吧?”
“这种时候记性这么差了,”因为靠得太近所以北斗下意识想拉开一点距离,却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靠了回去,“我们之前还和knights一起练习过来着?”
“记性怎么就差了我这不是记住了嘛……”明星顺势把北斗整个人揽了过去,“不过他们来这儿干嘛啊?明明听说他们俩一个作曲狂一个大少爷的根本就不像是会出来逛的样子……哎?他们这是进了零食店?”
…“所以说都最后一天了leader是想干嘛啦!”被糊里糊涂拽出来的司完全没懂自家leader与外星人接轨的脑回路,因为自家leader手上拽太紧了导致他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只好耐着性子和レオ走进了这家店。
前面的橙色中发妹子放下手中的pocky盒子,头上的橙色呆毛随着她的动作抖了一抖:“什么最后一天啊ス~オ?”
“就是……leader你变成这样子的最后一天啊——leader不要转移话题!”
“哎呀ス~オ到现在还没习惯吗?”レオ笑得露出一颗虎牙,手上又换了一包不同口味的pocky,“看来只有ス~オ也变成女孩子才能习惯了~”
司被这个他预测无能的国王大人彻底打败了:“…leader请你正视我的question。”
“啊啊原来你一直在说这个吗~?”レオ笑着扬了扬手上的pocky盒子,“刚才看你桌子上没零食了所以就过来帮你囤粮食了~”
“还有,”她顿了顿,“既然是最后一天那这样约会一下也不错?”
呜哇,这样子太卑鄙了吧leader。被女朋友这样讲了的红发小男友脸蛋通红地把头埋进手心。

【TBC】
【情人节快乐朋友们!这样子跑出来约会的两对还真是可爱(捂心)马上要完结啦这篇文拖得时间可真够长的(叹气)】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