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我死辽太棒了

十一十:

是给小燃 @燃小燃 的生贺!

太久没写东西了开始挤牙膏💦💦




以下食用指南↓




·是快新




·(完全看不出来的)双方性转







“这就是那颗‘月下美人’啊。”




在这个博物馆接到预告函的五个小时之后,受邀而来的侦探小姐终于站在“美人”的面前。




工藤新一隔着钢化玻璃略略看了一眼,硕大的宝石被镶嵌在做工精致的胸针上,只是比起那华丽的装饰物,本应是主角的蓝宝石却像是无力争锋而显得黯淡无光。




“虽然在灯光下看不出来,”一边的负责人显然是见惯了人们对此的反应,及时解释到:“据说把这颗宝石放在月光下才能展现它最美的一面,到那个时候无论是黄金还是别的什么都不能和她相比... ...”




隐藏在平凡庸俗之中的珍宝...吗。





所以原来是这个意思。




“把大家骗得团团转的感觉如何,假扮成负责人的怪盗小姐?”




侦探向已经展开白色翅膀的怪盗询问。




“那么,见到美人真容的感觉怎么样?我可是挑了个好地方让你们相见唷。”




kid迎着月光举起手里的东西,那黯淡的宝石霎时焕发出生机一般,将自己的美丽透过月光折射到世间,在怪盗的身体上镀上一层蓝色的光辉。




月下的美人啊。




即使不想去关注这样暧昧的词汇,可它还是会在脑海中看准了时机出现。




即使是最美宝石,终究不过是装饰品而已,那么真正的珍宝是什么呢。




“这不是我要找的宝石。”




kid的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意,紧接着一转手腕将那宝石抛给对方,那所谓美人就落在了工藤的怀里。




真正的珍宝是什么呢。




她把宝石放在眼前,深蓝的夜空下是她的珍宝。




踩上天台栏杆的高跟鞋发出清脆的一响,它的主人正在一步一步靠近。




“我说,名侦探啊。”




“嗯?”




“你觉得宝石应该是什么样的东西?”




工藤一时语塞,我觉得应该戴在你身上这种话,无论如何都是说不出口的吧。




“果然宝石应该和美人相配,对吧,”怪盗小姐俯下身子在侦探的耳边这样说到:




“月下的...侦探小姐?”



评论
热度(24)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