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快新】你抑制剂忘带了

【快新】你抑制剂忘带了


*tag没打错!!


*回归本质(?)好好交一次党费


*沙雕大学ABOpa,片段灭文预警


*¾组出没,有那么一点探平


*OOC严重大家随缘阅读


*争做不开车只沙雕的ABO(




01


众所周知,名侦探工藤新一是个Alpha。


他所过之处死人无数,却也破案无数,勤勤恳恳破案子堪称米花劳模,甚至还被亲切地称呼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


试问,这样一位颜值高、破案时自带强大气场、休学大半年还能稳住自己学霸地位的黄金单身Alpha,哪位妙龄少女不喜欢?


所以工藤新一一来到大学就收获了百分之一百的回头率加上迅速建立起的后援会,beta或是omega甚至是alpha小姐姐聚集起来列举一百个可能偶遇工藤新一的地点。


于是工藤新一就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学校里的男生们拉进了黑名单。




02


其实男生们也没什么好嫉妒的。


毕竟能偶遇工藤新一的地点除了上课教室男生寝室图书馆,剩下的就是犯罪现场了。


谁没事干嫌自己命大会跑去犯罪现场呢。




03


众所周知,知名魔术师黑羽快斗是个omega 。


看过他表演的人都知道,黑羽快斗表演时不经意露出的微笑是甜的,对着观众突然之间的wink也是甜的,说出的话也能让人心变得甜滋滋的。


黑羽快斗曾经亲口承认过自己的信息素是白巧克力味的。


白巧克力有这么甜吗?


校内姐姐粉妈妈粉表示,当然是黑羽快斗这个人甜啦!这可是我家快斗的人格魅力哦!


于是黑羽快斗也稀里糊涂地被男生们拉进了黑名单。




04


魔术师擅长什么?


过人的蒙人技术和配合得极好的障眼法,营造出一种与现实不同的神秘氛围。


所以黑羽快斗是Omega吗?


当然不是。


所以他的信息素是白巧克力味的吗?


字面意思上只有一半对了。




05


这样一来就不得不提一下另外一个众所周知的人,国际大盗怪盗基德,一身白礼服穿行于夜色中的强大Alpha。


刚开始不知真假,大家光是凭借气场猜测怪盗基德大概是一个Alpha,这也就逐渐成了传言。


据说之后怪盗基德放出了他的信息素才证实了这个传言,但他有且仅有一次放出了信息素。


那次是名侦探工藤新一回归的日子。




06


离这两人对峙地点近的Omega小姐姐们不约而同地兴奋了起来。


黑巧克力!基德大人的信息素是黑巧克力味的!




07


第二身份就是怪盗基德、虽然不做怪盗有一段时间了但仍然被迫在甜品店里听着怪盗基德传闻的黑羽快斗很是无奈。


于是他愤愤不平地戳了戳眼前的巧克力芭菲,发出嗜甜者来自心底的呐喊。


你们以为我想吗!黑巧克力味也太苦了根本不喜欢这个味道好吗!你们不知道我用了多少Omega素才让这个味道变甜的啊!




08


但是黑羽快斗假装成Omega不仅仅是因为不喜欢自己原本的信息素味道。


主要是因为他暗恋那个Alpha名侦探好久了。


那次信息素没控制好外放完全就是因为久违地看见了恢复的名侦探而小鹿乱撞一个激动就……


不要再提了太丢人了。


想到这里,黑羽快斗猛地趴下把发红的耳尖藏进了胳膊肘。




09


黑羽快斗还是很喜欢当年你追我赶的日子的。


那时候名侦探还没端掉他那里的组织,还披着江户川柯南小学生的皮与同样没搞定自己这边组织的、披着怪盗基德皮的黑羽快斗对峙,你来我往之间就产生了单方面不可告人的情感。


嗯,至少黑羽快斗保守认为是单方面的。


吃了APTX4869的名侦探不仅人变小了,第二性别也给退没了,导致那个有着黑巧克力信息素的公孔雀开屏开了也没多大用处。


而且他还听说了名侦探原本是个Alpha。


哦豁完蛋,公孔雀开屏更加没用了。




10


不过上帝在给你关上门的同时是会给你留扇窗的。


在升上大学踏进寝室门之后,黑羽快斗才意识到自己和工藤新一是一个寝室的。




11


……顺带还有一个伦敦回来的装逼侦探和一个满口关西腔的黑皮。




12


白马探:“????”


服部平次:“????”


什么我们两个beta在ABO设定里不配拥有姓名吗???




13


所以说不愧是前小偷先生,只要上帝给留了扇窗子他就能从窗子遛出去。


既然名侦探不认识他的真实身份,那他就可以伪装成Omega接近名侦探了。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14


黑羽快斗也不是没有考虑过工藤新一已经和他那个青梅竹马交往了的可能性的。


但他在和服部平次闲聊的时候听说了毛利兰小姐是个纯正的女Alpha。


哦……怪不得开学了这么久了都没见到过他俩走一起的场景……


黑羽快斗突然就松了口气。




15


黑羽快斗这一松气搞得服部平次就很紧张。


“黑羽?你不会对毛利……?”


黑羽快斗刚喝下一口水差点被呛到:“咳咳咳……没有没有没有,不敢觊觎这位小姐的爱情……”




16


关西名侦探脑子转得很快:“啊!那你是对工藤有意思吧!”


这次换在旁听顺便赶论文的白马探被呛到了。


“……怪不得你找不到女朋友,”白马探调整完后意味深长地看了服部平次一眼又看向黑羽快斗,“这么明显的事情,对吧黑羽君?”


黑羽快斗示威般地瞪了回去:“什么这么明显?没有啦!”


“犹豫了两秒钟,明显是假话。”


“……喂!”




17


被隔壁这两人一闹,服部平次看上去更紧张了,似乎头上再加几个问号就是某一表情包的具象化:“黑羽你真的对工藤有那种……?不行吧?我觉得你俩真的不行……”


你才不行呢。


黑羽快斗闻言在心底狠狠骂了一句。




18


“喂,白马。”在那位关西侦探仍纠结于措辞的时候,黑羽快斗偷溜到白马探身边和他说小话。


白马探一个挑眉:“怎么?”


“你有没有觉得服部这人有问题?”


“……”白马探抬手拖着下巴认真地想了想,“有。”


黑羽快斗很欣慰,毕竟他第一次与白马探站在了同一阵营。


“服部君还真是傻得可爱啊。”


……??!


你不是我认识的白马探了!!这个评价明显戴了很奇怪的滤镜吧?!




19


就在这时,工藤新一——日常三缺一的那个一抱着笔记本电脑打开门走进了寝室。


“在聊什么呢?”


服部平次刚想说在赶论文呢,那边黑羽快斗就跟块牛皮糖似的粘到工藤新一身边还cue了他一下:“我和白马在讨论服部有多傻。”


服部平次给白马探递过去一个质问的目光却被白马探巧妙避开,服部平次不用看他的脸就知道他肯定满脸的我不是我没有。


不过令服部平次没想到的是,工藤新一突然接腔了,在他撸了下黑羽快斗的那头毛之后:“服部是挺傻的。”


……所以现在申请换寝室还来得及吗?


我们多年的兄弟情都被狗吃了吗?!




20


说不在意服部平次那个异常的反应都是假的,服部平次很可能对工藤新一图谋不轨这个想法在黑羽快斗脑子里转了一圈又一圈。


从AB性别配对考虑到这两人比自己和名侦探认识得早,黑羽快斗顿时危机感上身。


这不行啊自己输在起跑线上了啊!


于是黑羽快斗决定用自己伪装的Omega身份更加不要脸地粘在工藤新一身边,不让那个黑皮有机可乘。




21


“……工藤呢?他不是第二节没课吗?”服部平次才刚从外面进来就开始整个寝室地找工藤新一去一起吃个午饭,“又去图书馆了吗?”


“没有,他在四分钟零五秒前被黑羽君拽出去了。”


“哎奇怪了不是说好的吗……”


“谁知道呢——”白马探意味深长地拖长了尾音,“我陪你去吃午饭?”


“行吧,看在你电脑都关了的份上。”




22


食堂底下正好有个甜品店,不仅黑羽快斗是那里的常客,众多小情侣也是那里的常客。


被黑羽快斗拖拽着的工藤新一在店前突然就挪不动步子了。


他黑羽快斗是不是瞎?!


这么虐狗的地方他还心安理得地拉着自己进去?!


他当名侦探不要面子的吗?!


察觉到名侦探陷入了激烈的思想斗争,黑羽快斗扭过头就是一个wink:“没关系的啦大侦探~我经常一个人进去的也没什么感觉哦?所以别在意其他,好好享受美味吧~”


工藤新一总算是见识到了各位黑羽妈妈粉姐姐粉口中的“浑身带着甜味儿”了,似乎面前的大男孩一笑就能融化所有的烦恼与痛苦,让人产生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




23


……所以工藤新一还是忘记了自己正在被黑羽快斗拽着这件事。


于是智商短暂下线的工藤新一还来不及去思考为什么这个Omega的手劲这么大就被黑羽快斗拽进了甜品店。




24


太犯规了!


也不知道是甜品店里的空调温度太高,还是被刚才黑羽快斗的wink给刺激到了,总之名侦探红着个脸气鼓鼓地看着黑羽快斗跟店员甜兮兮地打了个招呼之后无比熟练地点了几个甜品。


工藤新一有点奇怪:“……黑羽你知道我要吃什么?”


“你忘了吗?上次你跟我讲过你不喜欢吃甜的,”黑羽快斗付完钱便又来黏糊糊地缠着他,“这家店的柠檬派不是很甜,我推荐给你尝尝。”


“那你这不是先斩后奏吗,任性的魔术师?”工藤新一脸上温度直线上升,只好稍微跟他拉开了点距离。


任性的魔术师显然不买账,硬生生把距离缩小之后才拽着他去找座位:“我付的钱我当然有任性的资本~”




25


行叭,你付钱你最大。




26


今天的真香定律依然奏效。


真不愧是这里的常客,推荐起来还真有一套。工藤新一咬了口新鲜出炉的柠檬派就沦陷了,睁着双湛蓝的大眼睛由衷地称赞了这家店。


“所以你怎么才回来啊,你点的都快凉了。”


嘴里还有东西就又气鼓鼓开始数落的样子实在可爱,黑羽快斗在内心弹幕刷了不下百遍的“可愛い”之后才回过神来:“……先不说这个,柠檬派味道怎么样?”


“的确不是很甜,”工藤新一又咬了一口,“开心”俩字就差写在脸上了,“很好吃。”


那就好。


黑羽快斗心情大好,拿过自己的巧克力芭菲在工藤新一身边坐下。


我怎么可能是甜的呢?在名侦探身边才是最甜的呀。




27


等下。


我还没吃呢怎么会觉得甜兮兮的。


哪里来的柠檬蜜的味道。


等等难道说……?


黑羽快斗一脸惊恐地看向身边吃了一半的工藤新一。




28


是……信息素吗?


不不不老实说他知道工藤新一的信息素味道是柠檬,柠檬难道不应该是酸不拉几的吗?甜的柠檬蜜味道是什么情况?


赌上他正宗的Alpha身份,这种信息素味道对于一个Alpha来说也太甜了吧!


那只有一个可能了……




29


“抱歉黑羽,”工藤新一在认真划拉了几下手机后突然站起身,“我临时有点事情要先走了,能顺便帮忙让辅导员给我开个假条吗?”


黑羽快斗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只手玩着勺子,斜眼有气无力地回道:“又是警视厅的那帮家伙找你帮忙?”


“……”工藤新一实在不知道黑羽快斗哪里来的对警视厅的怨恨,来不及多想只好先行跑路,“额嗯的确是……那我先走了?”


“大侦探还是小心一点为好哦。”


注意点……信息素跑出来了哦?


黑羽快斗无声地说道。


名侦探这么聪明,怎么会不懂呢?




30


单凭甜腻的信息素味道并不能代表什么,都多大的人了冲到工藤新一面前直接问是绝对会被讨厌的吧。


思量再三,黑羽快斗决定在日常接触中观察一阵子。


然后他发现工藤新一隐藏在小西装下的腰很细,被白衬衫遮挡的皮肤也白嫩白嫩的,最要命的是这人喝完水有时候还会色/气地一舔嘴唇,把嘴唇滋润得诱人至极……


等下,黑羽快斗你一天天的都在观察些什么啊??




32


黑羽快斗在观察工藤新一的同时,自己也虚得要命,先不说自己跟三个观察力一看就比自己强的侦探们同寝,再来就是抑制剂嗑多了越嗑越没效果,实在压不住信息素了也只好在寝室里只有白马探和服部平次的时候把他强势的信息素放出来遛遛。


而且最近他还发现白马探看他的眼神越发得奇怪了起来,他就知道Omega要装不下去了。


黑羽快斗只是没想到掉码的这天来得如此之快。




33


“喂,”工藤新一看了眼来电显示就接起了电话,“黑羽?”


带笑的声音从对面传过来:“大侦探你原来还会落东西啊?喏,走得太急了你外套还在图书馆的位子上。”


有时候工藤新一很庆幸自己认识了这位能时不时帮自己收拾烂摊子的魔术师,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


“我待会儿去课上签个到就要到警视厅去,”工藤新一换了个手拿手机,空出来的手就整起了资料,“我路过图书馆的时候你把外套给我吧。”


黑羽快斗显然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好啦我知道大侦探日理万机……说起来你现在还在寝室里吧?”


“的确,我甚至还没走出寝室门。”


“那正好,”对面人的尾音上扬,“大侦探能赏脸帮忙拿一下抑制剂吗?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


工藤新一手上的动作一顿,没忍住笑开了:“还说我,著名魔术师不也落东西吗?”


“到底是哪边更著名一点啊?”伴随着说话声的是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工藤新一在找抑制剂的时候分心推断了一下黑羽快斗估计在翻他外套的口袋,“怪不得你还非得让我送外套,原来你的抑制剂也没带啊……”


“你这人怎么回事还乱翻别人东西,”没有任何生气的意味调侃了一句后,工藤新一终于找到了抑制剂,“终于找到了,黑羽你怎么放在最里……”


对话戛然而止,两边同时沉默了。




34


“……工藤你一个Alpha哪里来的Omega抑制剂?”


“……黑羽你不是Omega吗哪来的Alpha抑制剂?”




35


黑羽快斗同样没有想到这掉码居然还是双重掉码。




36


重新介绍一下。


并不众所周知,名侦探工藤新一是个Omega,知名魔术师黑羽快斗是个Alpha。


知道工藤新一是Omega的满打满算只有六个人,工藤爸妈、青梅竹马毛利兰小姐、隔壁的阿笠博士、帮着工藤新一做专门抑制剂的灰原哀小姐姐和曾经偶然撞见工藤新一嗑抑制剂的


服部平次,现在还应该要加上一个装Omega的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从工藤新一的口述中了解到,工藤新一第二性别在十六岁的时候觉醒,因为自己的工作学习关系就拜托了爸妈和先他一步觉醒的毛利兰帮忙瞒着,变小之后第二性别也退化了所以就肆无忌惮地到处跑了。


“那为什么你恢复后Omega的信息素会这么淡啊……?”


“啊……灰原跟我说这是解药的副作用来着……”工藤新一说得极其轻松甚至还带了点高兴,“这样不是更好吗?Omega这个性别可以对我影响小一些。”


“哦……也是……”


“……所以你在不满些什么啊?!你骗我这一件事我还没找你好好算账啊,怪盗基德?”


“……对、对不起!我在反省了!”




37


生气的名侦探好可怕哦。


黑羽快斗委委屈屈哭哭唧唧地垂下头,端正地跪坐在床上。




38


就在这时,服部平次突然推门进来了。


“啊工藤,黑羽在寝室里吗刚刚他们班班主任找到我说他们班老师要他交报告让我来……”


三人面面相觑。


“哦好巧啊你俩都在……”服部平次再次开口时说出的话接近棒读,“黑羽你在……跪搓衣板吗?”


“噗。”黑羽快斗没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工藤新一也笑了,但黑羽快斗估计他是被气笑的。


“工藤啊,不是我说你……”服部平次终于想起来这个场景像啥了,“你俩这也太像妻子数落出轨的丈夫了吧!……好了好了我走了工藤你别瞪我了,黑羽你记得交报告啊!”




39


清净了。


工藤新一双手抱臂:“我本来已经在怀疑你是怪盗基德了,但一听到你是Omega我又不确定了……说吧,你为什么装成Omega?”


黑羽快斗难得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为了掩饰只好低下头避开工藤新一探究的目光:“还不是因为我以为你是Alpha嘛……”


“哎?”


“对啊我的意思就是我喜欢你啊名侦探!”黑羽快斗也不管对面的人还在不在生气了,猛地抬起头劈头盖脸就是一句表白。


“所以……这理由你还满意吗?”


工藤新一瞬间脸颊飘红:“嘛……还行。”


“还行是什么嘛……名侦探你都不好好地回应我……”


“所以说!”工藤新一脸上的红晕更甚,“我不是默认了服部那个说法嘛……”


什么说法?


那个妻子数落出轨丈……


想到这里黑羽快斗双眼一亮,扑过去紧紧抱住了工藤新一。


“黑、黑羽……!你干嘛?!”


“新一——!最喜欢你啦!”




40


去他的报告。


跟自己的新晋小男友先亲热个够再说。




41


老师:黑羽同学你怎么回事??再不交报告扣你平时分哦??


目暮警官:哎奇怪了工藤老弟今天居然没来?果然人类的本质是鸽子吗?




42


所以名侦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呢?


黑羽快斗特别好奇。


刚入学的时候?还是接触多了之后才?


工藤新一目光躲闪:“就……在你还是怪盗基德的时候……”


很好,这个回答正中红心。


工藤新一一脸无奈地拉住了准备去翻怪盗服的黑羽快斗。




43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学校里众多的Alpha、Beta和Omega们失恋了。


法学院院花亲眼目睹了知名魔术师和名侦探在被誉为情侣约会圣地的小树林里拥吻,吻完还十指相扣离开了。


虽然失恋了,但cp还是要嗑的。


如此养眼并且般配的两个人站在一起,看着就很想尖叫“妈的好配的两个男的”啊。


cp粉头法学院院花如此说道。




44


看上去虽然是AO配,但是好想嗑OA啊怎么办!


所谓的邪教这么想着,然后暗搓搓地嗑了起来。




45


“今晚有魔术表演?”工藤新一放下手中的推理小说,偏头看向那个还在整理西装外套的人。


“嗯,来看吗?”黑羽快斗恰好戴好领结,对上


工藤新一的目光后就是一个咧嘴笑。


“你也知道我肯定不会不来的……”工藤新一叹了口气,“Omega素呢?今天怎么没见你喷?”


还惦记着那玩儿意呢。


黑羽快斗轻巧地绕到工藤新一背后,弯下腰在他的脸颊上蜻蜓点水地一吻。


“我都有你了,你的味道就是我的味道啊。”


“对吧,比我更甜的侦探先生?”




【Fin.】




乱七八糟的彩蛋




01


“黑羽快斗你给我解释一下……”工藤新一柠檬派塞满了嘴巴还不忘打断黑羽快斗的花式切牌,“你送过来的柠檬派为什么味道跟那家店的味道一模一样?”


“名侦探既然这么聪明,就猜猜看呗?”


你要能猜得出来,就天天给你手做柠檬派吧。




02


自从一个曾经坐在工藤新一边上的Alpha妹子闻到了他身上的巧克力味信息素后,Omega可以上Alpha这一说法突然在学校里流传了起来。


OA邪教们痛哭流涕恨不得在学校最高的楼的楼顶上大喊快新is rio。


搞得那段时间Alpha们对Omega们怕的要命,恨不得绕道走的那种怕。




03


“新一,现在喜欢OA的好多啊——是不是因为我就算是Omega也照样能攻下你这个Alpha?”


“滚,别打扰我看推理小说。”


“看什么推理小说啊?还不如看看我俩的同人文——”


“滚。”




04


这样一来黑羽快斗虽然不喜欢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但非常喜欢工藤新一的柠檬蜜信息素。


并且黑羽快斗坚信工藤新一——这个对甜味完全不感冒的人肯定喜欢自己的黑巧克力信息素,尽管这个傲娇不会老老实实承认,但从标记的时候的反应来看完全可以断定他就是喜欢。


啊,我俩真是绝配。




05


标记过程?


不存在的。


你觉得某位前怪盗先生会让别人看吗?




06


“白马啊……你觉得我俩一年后不跟他俩一个寝了怎么样?”


“成绩专业前百分之五,有资格申请两人寝。”


“听起来不错啊……哎不对!为什么是两人寝啊?”服部平次很是惊慌,他觉得整个寝室里很可能只有自己一个正常人。


白马探挑了挑眉:“你不是说不跟他俩一起了吗?”


“也对……不是!所以说为什么要去两人寝啊?要求这么高?!住进去可以装逼吗?!”


白马探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你怎么知道我在装beta?”


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服部平次:“什么你不是beta你是个啥??Alpha吗??全寝就我一个beta吗??”


白马探点点头,放出了信息素——虽然服部平次作为一个beta根本闻不到:“雪松味道的,我倒是挺想让你了解一下的。”


服部平次:“等下你怎么说gay就gay——啊不愧是伦敦回来的侦探——”




07


服部平次:一个寝室四个人三个基佬就我一个直男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08


知道了白马探是Alpha后,工藤新一也表示很震惊。


什么他一个Omega跟两个Alpha住一起快一个学期了?学校这分寝技术有待提高啊!




09


学校表示分寝这锅我不背。


名侦探你怕不是忘记了自己还在假装Alpha这件事情了。


除去黑羽快斗这个遇见工藤新一才开始装Omega的奇葩分子不说,学校那边记录在案的可是三个Alpha一个Beta啊。




10


所以以上的所有事情告诉我们。


众所周知这种话不能信。




【真的没了】




俗套的A装O O装A


好无聊啊这个故事!


还是感谢各位的阅读!

故事虽然无聊但能求个评论……吗(要求真多)



评论(344)
热度(62701)
  1. 共3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