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快新】播送事故

【快新】播送事故


 

*我有病我检讨


 

*给部门改相声稿的时候脑子一抽


 

*有平探


 

*3/4爱豆营业时间


 



 

快: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快斗酱


 

新:大家好我是来自3/4组的工藤新一


 

快:因为这次节目服部和白马不在,那么就由我和新一为大家讲一段相声


 

新:所以唱歌就不用想了


 

快:这一个人说呢,是单口相声,这两个人说呢,就是对口相声


 

新:一群人说就是群口相声


 

快:真是可惜,那么就由我来饰演白马吧,毕竟三人齐聚才是3/4!


 

新:听见服部在哭了吗


 

快:(换声)节目已经过去五分钟零六秒了,我们可以开始正题了吗


 

新:还真有点白马布谷的感觉


 

快: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3/4组新专发行


 

快:工藤新一的全国小提琴巡演第一站东京


 

新:黑羽快斗的全国魔术巡演最后一站东京


 

快:服部平次主演的《关西恐怖事件》上映


 

新:白马探回国,清空了近期所有通告


 

快:(白马mode)是的不要太想我


 

新:你还在呢


 

快:(白马mode)我不在这里,我在英国伦敦,和我欧洲宣传电影的男朋友一起


 

新:你很寂寞的样子


 

快:什么,当然没有,我当然没有在羡慕他们可以顺便去领个——


 

(节目暂停了一分钟)


 

快:我当然没有寂寞,我有可爱的粉丝们陪着我


 

新:感谢大家的支持


 

快:这次的节目主要就是为了宣传新专,第二张专辑收录了所有人的solo曲,想什么呢,当然不包括新一


 

新:这不废话


 

快:不过新一的小提琴代替他创作了一首solo曲


 

新:不要讲灵异故事


 

快:说起灵异,我们有一首新歌的主题就是万圣节


 

新:「吸血鬼在靠近,狼人露出獠牙」


 

快:「血猎在夜晚蹲下身,朝着小孩子笑」


 

快&新:「“捣蛋的孩子才有糖吃”」


 

快:唱起来了呢,真开心,明明新一说好不唱歌的


 

新:这个气氛,不唱很奇怪啊


 

快:你不唱还好,一唱差点把我带跑


 

新:我再去改高一点调子


 

快:都要巡演了就别麻烦人家小提琴先生了,我明明只是想控诉一下新一的真香行为


 

新:真香的不是还有你吗


 

快:我有吗


 

新:你当然有


 

快:我金鱼记忆了吗我怎么不记得


 

新:你回忆回忆魔术巡演第一场


 

快:我想想……哎呦,我有点印象了,我是不是说过巡演的每场地点都应该不一样


 

新:第一站也在东京这里


 

快:那不是因为你同时间的巡演也在东京嘛,为了能跟你一起,我就——


 

(节目暂停了五分钟)


 

快:因为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城,我是这个城里土生土长的人


 

新:别带调子说话


 

快:还不是被你带起的唱歌气氛


 

新:我容忍你说我唱歌不好了,别得寸进尺


 

快:请大家多支持新一的小提琴巡演


 

新:请大家多支持快斗的魔术巡演


 

快:最后一场会有特邀嘉宾哦


 

新:会是谁呢


 

快:是呀,会是谁呢


 

新:总不会是服部和白马


 

快:俩没良心的请了也不会来的


 

新:白马推掉的通告里说不定就有你的邀请


 

快:明天的头条我都想好了「知名男团3/4疑似内部不合」,更多消息请关注《关西恐怖事件》,服部,这条一百日元


 

新:你这广告打得好廉价


 

快:我这是助人为乐


 

新:明天你的经纪人收到的电话就都是找你打广告的了


 

快:哎呦,同组成员友情跳楼价一折


 

新:那你多帮他打打吧


 

快:黑皮侦探走在大阪的黑夜中,无故卷入了一场扑朔迷离的冤假错案?!真相究竟是真的灵异还是有人故意所为……?


 

新:你是服部黑粉派来的卧底吧


 

快:就像服部的皮肤一样,我对他爱得如此深沉


 

新:服部打个飞的回来还是来得及的


 

快:记得回来的时候带几板桑顿巧克力,我一直很想吃来着


 

新:你要求还挺多


 

快:还不是因为白马那个没良心的每次都不帮我带,还让我自己去伦敦吃,多带几块巧克力能超重吗


 

新:你又不是没钱,自己去好了


 

快:懒


 

新:你还挺理直气壮的


 

快:现在太冷了,我不想动,只想坐在被炉里抱着你——


 

(节目暂停了一分钟,工藤新一抱了身边的黑羽快斗一下)


 

快:要冬天了呢


 

新:是呀


 

快:东京什么时候可以下雪了呢


 

新:想看雪吗


 

快:当然


 

新:你不是怕冷吗


 

快:但是雪好看,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新:小孩儿吗你


 

快:我小孩儿你不也陪我玩雪吗


 

新:咳咳咳


 

快:这次不算播送事故吗


 

新:希望你巡演那天可以下雪


 

快:希望你巡演的时候也可以看到


 

新:希望伦敦那边也可以下雪


 

快:嘿,队友爱队友爱


 

新:为了辟你刚刚瞎编的谣言


 

快:真是敷衍


 

新:那不敷衍一下


 

快:希望听节目的你们也可以看到美丽的雪景


 

新:这次节目就到这里


 

快:请多多支持3/4


 

快&新: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Fin.】


 

害,写好少

评论(24)
热度(8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