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3A里奇人中心】情人节?

【3A里奇人中心】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因为至今母胎solo所以只好搞cp

*恋爱人生导师薰哥(?)奏薰/翠千/泉真交往前提

*甜甜短短沙沙雕雕,本质上大家都是jk(?)


“说吧,你们两个什么情况?”


下个礼拜就是情人节,早早脱单的羽风薰开始在他的约会列表里添加些什么,比如约会地点在水族馆约会下午茶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店,不过这其中绝对不包括约会前还要听两位同班挚友叨叨恋爱烦恼。

他只不过是多嘴问了句“小守小濑最近好像没什么精神”,那两人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转过来拽住心道不好的羽风薰,一左一右地说着“太好了,如果是羽风/薰君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我怎么没问题?我问题可大了!

这话可不敢乱说,羽风薰怕自己一说就拆散了三人小团体,以后要跳舞还找不到伴。

思索了一分钟后羽风薰还是决定艰难地扛起知心恋爱导师的重要身份,来听听眼前两个人的烦恼。

虽说自己经验也算不上丰富,但这些经验用来对付两个彻头彻尾的恋爱一年生应该是绰绰有余的。


事实证明,对付这两个人甚至用不着动用他的五成功力。

濑名泉同学,一位以痴汉闻名于全校的正常青春期高三男生,在成功俘获了他痴汉对象的芳心之后居然纯情得连牵一牵手都要犹豫个八九十分钟,犹豫完了扭头一看,他对象早跑去2A上课了。

所以他的烦恼羽风薰用一句话就能概括。

想约会,想牵手,想亲亲,想抱抱。

最后一个不做多余的联想,毕竟这位宛如jk般纯情的正常青春期男生根本没往那方面考虑。

濑名泉很是不爽,羽风薰笑他就算了,守泽千秋凭什么也笑他笑得这么开心。

同为恋爱一年生,咱俩半斤八两吧?

守泽千秋“刷”地一下脸颊通红,毕竟恋爱一年没毕业,说起这种事情还是支支吾吾地,眼睛不太敢直视质问他的人:“可、可是……我接吻方面……还算是有经验的……?”

你这个样子也不像是有经验的人。

“因为……因为……当时表白之后高峯就有kiss过来所以说……就是这样!”

羽风薰跟着奇怪了起来,玩心大起伸手捏了把守泽千秋难得红彤彤的脸蛋。

那小守你有什么好烦恼的啦,有你家后辈君主动不就好了?

唔姆……不太好啦。

守泽千秋同学,一位热情到给每一位亲朋好友都发了箭头的纯情正常青春期英雄,秉持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优良品格,恋爱脑迟钝了整个学期才被他最喜欢的后辈泡到手,关系定下来之后顺理成章的亲亲抱抱,只要后辈一撒娇,守泽千秋整个人就能软在他怀里。

发狗粮的可以退场了吗,谁想听你的恋爱故事哦?

等、等下!

守泽千秋手忙脚乱地拽下吓唬他作势要走的羽风薰,解释道其实是因为他家后辈以前情人节收多了巧克力导致对情人节产生了厌烦情绪,他在考虑送点什么才能让后辈再次对情人节产生兴趣。

“……毕竟这次是我和高峯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对他对我来说都意义重大……”

大概是学会了点他家后辈的遇事先撒个娇试试的技能,守泽千秋垂下眼角可怜兮兮地拉紧了在他手里的羽风薰已经皱得不行的衣角。

“羽风——”

杀伤力范围为整桌,羽风薰和濑名泉同时一阵恶寒。

羽风薰立马转头掐脸,才没让守泽千秋继续这个杀伤力极大的表情。

“简单,小守你把你自己送给他不就行了。”

“……啊?”

“你自己……做的巧克力。”

羽风司机一脚踩实了刹车,再踩油门似乎就对不起守泽千秋那个纯真无邪的疑问词了,要是他家后辈来质问自己为什么把他的前辈给带坏了羽风薰可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守泽同学勉强毕业,那边还有个看上去司机其实根本新手上路的濑名同学在那里留级。

羽风薰还没来得及帮助毕业,自家恋人就带着守泽家的后辈来找他们了,流星队练习时间队长难得摸鱼偷跑,大家长深海奏汰代替队长在指导了该有的训练时间长度后,就拽上队长不在便开始心事重重无心练习的流星绿过来提人。

守泽千秋反应过来后,大眼瞪小眼把目标对准了对面已经习惯性牵起深海奏汰的手的羽风薰:“羽风——你卖我——!”

“守泽前辈……”心事重重的后辈可算是找到了发泄对象,积压的一口低气压绕到守泽千秋身后从头顶整个搂下来环绕在他身边。

大庭广众的,守泽千秋下意识一躲,没躲成便被理所应当地限制在怀里。

守泽千秋正想着怎么安慰这只忧郁垂耳兔,结果垂耳兔的下一句话一出,守泽千秋就又开始狠狠瞪着对面给恋人喂完了冰汽水就打算走的羽风薰。

“羽风前辈说……你向他和濑名前辈撒娇来着?”

“羽风——!!你怎么卖我卖得这么彻底!!”

濑名泉实在看不下去自己的舞蹈伙伴在公众场合自相残杀也打算走,其实并不怎么生气就是单纯逗逗慌起来可可爱爱前辈的高峯翠突然犹豫着喊住了他。

“那个……濑名前辈?”

就算守泽千秋对自己说了很多次“濑名其实很温柔的啦就是他嘴上不饶人而已”,高峯翠还是挺怕这位骂过他的严厉前辈,等到濑名泉站定了扭过头才敢继续试探着说。

“来的时候我有碰到明星前辈……他说游木前辈……”

呜哇……果然跟传闻中的那样一提游木前辈就两眼发光精神起来了……

“……游木前辈在3A没找到你就先回2A……哎?”

濑名泉话没听完就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守泽千秋摁下了突然惊慌起来的高峯翠,和羽风薰默契地对视一眼。

他应该有自己的问题解决方式了吧。

冲出犹豫圈,然后把喜欢的人用力地搂进怀里。


虽然深海奏汰多次表示“薰想去什么地方都是可以的不用「特意」为我着想”,羽风薰仍然执着地拉起深海奏汰的手一起触碰水族馆的大玻璃壁,摸摸小海豚的头。

有可爱的海洋生物,有可爱的恋人陪伴,这就是最美妙的情人节。

“薰~”

深海奏汰突然在旁边喊他,羽风薰一偏头,意料之外接触到了一大团柔软蓬松的绒毛。

是只海豚毛绒玩具,吻部对着自己,对面一头的背脊正对着自家的可爱恋人,柔软的尖嘴轻点上唇瓣,深海奏汰也笑着“吧唧”一下亲上对面那头。

羽风薰愣愣地盯着对面笑得一如既往开心的深海奏汰,脸颊逐渐开始升温。

这也可爱过头了吧……!

明明并没有亲到,却有种被蜻蜓点水点到了唇瓣的错觉,反倒让人回味无穷。

还没回味,两人世界就被强行打断,恋人首先移开目光用软糯语调和远处不太敢上前的后辈打招呼:

“啊,是翠~「早上」好~”

“呜噫,深海前辈羽风前辈早上好……”意料之中被羽风薰用凶狠的目光注视了,高峯翠明显被吓到了一下,犹豫了大半天还是得硬着头皮上,“那个……问一下……”

羽风薰奇怪的是明明是情人节为什么没看到守泽千秋,在果然听到了高峯翠为的是询问小海豚的购买途径后还是把这个疑问讲出了口。

没想到高峯翠挺烦躁的,说是烦躁其实多的还是牢骚和小委屈,说守泽前辈到底是在干什么啊在便利店买个东西还犹豫这么久,犹豫到让自己先进来逛逛他到时候再过来找,是约会啊为什么把他晾这么久……

到底是想买什么东西啊害羞到要把他给支开……?

本来还没什么头绪,结果听到这句话羽风薰恍然大悟,努力憋笑不让自己在后辈面前破功以免打乱好友可爱的“计划”。

什么啊小守他原来还是听进去了嘛!那个把自己送给他的后辈君……

在害羞什么嘛……!上吧小守!

多少还是捕捉到了羽风薰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深海奏汰没弄懂情况就被羽风薰找了个借口拽离现场。

嘛今天可是情人节,恋爱导师应该在今天退休才对。

情况没弄懂,但是看着羽风薰开心的样子,深海奏汰就挺开心的,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可爱到让人想抓,事实上羽风薰也这么干了,交往前就敢做这种越界动作交往后更是肆无忌惮,抓进手心里就开始细细抚摸。

摸呆毛得抬手,一抬手就会目光打偏,毕竟是情人节,今天咖啡店里人还挺多,羽风薰发现他的另一位好友和他家后辈也在这里。

濑名同学,守泽同学已经毕业了接下来看你的了!

羽风薰看见他对面的游木真给他倒好了饮料就开始切着面前的提拉米苏,濑名泉看上去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在突然之间开口似乎叫了声游木真的名字后猛地缩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猝不及防在游木真脸上印了个吻。

被偷袭的人愣了愣,和偷袭者一样脸颊通红。

一瞬间羽风薰百感交集,羽风薰感激涕零。

都毕业了……!果然是两个想做就可以做到的孩子!太不容易了太感动了!


“薰~?”深海奏汰的一声呼唤喊回了羽风薰感慨万千的思绪。

羽风薰把目光移回来,同样出其不意地迅速在深海奏汰的脸上亲了一口。

情人节快乐,祝我们都快乐♪


【Fin.】


情人节恰糖!都给我结婚!(大声逼逼

评论(6)
热度(3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