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利艾】幸福感

幸福感
*注意现代转生paro
*cp是利艾
*依旧是时间点不对的节奏【所以说放的都是以前写的啊
*短小渣请见谅
*文风似乎文艺了?

-你幸福吗?
-我…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在场中回响,各种尖叫声拍手声与乐声相互激荡,无疑将全场的热情带到了最高点,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舞台上的穿着笔挺西装并且带着眼罩的三个人身上。他们,No Name,才是主角。
这是No Name出道后第十场演唱会。演唱会已经接近尾声,场中的热情却依然如开始时的高涨。可见这个组合的人气之高。
在被热情遗忘的角落,一个棕发带着遮住了半个脸的墨镜的少年偷偷从后门溜进了会场,墨镜下碧绿色的眸子瞪得大大的,出神地望着舞台上的人。
像是感受到了少年灼热的目光,舞台上的主唱转向了那个少年,握着麦克风的手猛的一抖,显然是有些被吓到了。而那个罪魁祸首只是眨了眨眼,伸出手指了指门。
主唱似乎是叹了口气,决定先把这首歌唱完再好好跟那个少年谈谈。
音调极速下降,节奏减缓,在全场的尖叫声中落下了一个重音后一曲终。
“喂混蛋四眼,我去上个厕所,我要开始了还没回来你们给我撑着。”
…好像很轻易地把烂摊子扔给我了?还有那个方向是厕所吗?

“小鬼,”刚走出会场便看到了那个棕发少年倚靠在墙边,墨镜在他的脸上投下重重的阴影,看得他心中一阵烦躁,“你不是在剧组拍戏吗?”
少年直起身子,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逃出来啦。”
盯着那个有半张脸那么大的墨镜,主唱轻笑道:“你也知道要戴墨镜出来啊,但你这套戏服看着也真够显眼的。”说罢指了指少年身上的衣服。
“利威尔桑你的眼罩才显眼呢,明明现在名气都这么大了…”反驳的一脸委屈。
“小鬼你名气就不大吗,”主唱困扰地揉了揉太阳穴,“说吧什么事?”
少年将像猫一样的眸子对上主唱摘下眼罩后的灰蓝色眸子,笑得纯真:“利威尔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说着还眨了眨那双勾人的眸子。
“我们交往两年的纪念日?”主唱抱着手臂,试着回答道。
少年皱眉:“不对啦是情人节啊情人节哦!换了三笠肯定会问我今天几号来着。”
“以后别让我听到老师觊觎抢你的人的名字。”注意力似乎在后半句上。
好微妙的吃醋吗?少年眯起双眸,嘟囔了一句:“那下次说阿明好了。”
“啧,那个像女孩子一样的黄毛吗?算了随你高兴。”主唱整整衣襟,抬头盯着少年微红的脸蛋,“难道你叫我出来只是告诉我今天是情人节吗?”
正当少年想接着吐槽“利威尔桑怎么那么不解风情”时,主唱迅速抢了他的话头,补充道:“想一起过情人节是吧?说吧,想去哪。”
“欸?这个我不介意,只要和利威尔桑一起就好了…”少年本来已经微红的脸蛋似乎更红了,还有一路向耳垂延伸的趋势,因不好意思而不知往哪儿放的目光只好放在地上,立起的左脚尖画着圈,“这就是我逃出来的目的…”
可恶,这小鬼这么可爱太犯规了。不过,还不赖。
“切,算了不能指望你,”主唱无奈道,虽说是抱怨但语气中尽是宠溺,“既然想不出来,那小鬼你今天跟我走。是你自己主动的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谁,谁要逃了?”主唱的几句话成功地让少年的耳朵也红得快要滴出血来,墨镜投下的阴影也渐渐染上了红色,“但,利威尔桑你的演唱会…”
“交给那个混蛋四眼了,搞砸的话她付全责。”主唱不耐烦的皱眉,牵起了少年的手。
“欸欸,韩吉桑也是会哭的哦…利威尔桑,请慢点!”
于是人气演员艾伦·耶格尔就被他的恋人No Name 主唱利威尔·阿克曼给拖走了,留下了No Name 剩下的两个成员韩吉·佐耶和米克收拾演唱会。

第一次见到利威尔是什么时候?
是出道晚会上吗?是在经纪公司吗?是在后来的演唱会上吗?
都不是。
是还在训练兵团,调查兵团去壁外调查前,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那个人看上去好强…
那看对眼又是什么时候呢?
是在这一世吗?似乎不是,似乎在那一世情感就开始变得很奇怪,在加入调查兵团后情感就从崇拜潜移默化地转变成了喜欢,可是当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说出口了…
什么啊,连喜欢都说不出口真是失败。
拥有前世记忆的两人转生在现代,在No Name的出道晚会上,被损友推着来的艾伦在与利威尔对视的那一瞬间,认出了对方。
依然是有着洁癖的一米六三十多岁大叔。
依然是有着漂亮眸子的倔强未成年小鬼。
什么都没有变。
“艾伦哟,有没有去过那些你想去的地方?大海,雪山什么的。”
“嗯,去过了。”艾伦点点头,给了利威尔一个温暖的笑容,“不过好像身边少了个人啊。”
就这么说出口了,想要和利威尔一起的想法,收到的是一个吻加上一句誓言:
“再去一次吧,有我陪着。”
于是两人顺理成章地交往了。

…“利威尔桑!虽说是戏服但也算是私服哦!为什么还要买衣服?”
“喂,他刚才试穿过的都包起来,总共多少?”
“利威尔桑有没有好好在听?就算是要买也不用买这么多啦!”
“我喜欢看你穿,你有意见?”
“…没意见。”
意外地很幸福呢。

“喂小鬼,从刚才开始就在笑什么啊。”牵着艾伦走的利威尔停住了脚。
“欸有这么明…不,有在笑吗?”艾伦闻言伸出手摸了摸脸,“只是刚才想着我和利威尔桑这样逛了一天,衣服也买了,日常用品也买了,电影也看过了,饭也吃过了…想约会一样呢。”
利威尔见他傻傻的笑着,纠正道:“不是像,本来就是。”
“莫名的觉得很幸福呢…和利威尔桑一起。”傻笑变成了微笑。
幸福么。利威尔嘴角向上一挑,对又有点走神的艾伦说道:“别笑了,头低下来。”
艾伦听话的收回了笑容,在微微低下头之后被迫对上利威尔那双灰蓝色的眸子,嘴角像是被一片羽毛轻轻擦过,只留下了淡淡的触感。
习惯了利威尔霸道的行为的艾伦突然间失神了:好温柔…
“艾伦哟,我说,”利威尔又重新牵住艾伦的手,把失神的艾伦唤了回来,“其实今天真的是我们交往两年的纪念日—我出道时是前年情人节。”
“欸还真是?!为什么觉得我们好像…不止两年的样子。”
“算是吧…如果把那时候也算上的话。”利威尔若有所思地说着。
“欸欸我并没有那种意思…!”艾伦瞬间面红耳赤。
“最后一个问题,小鬼你喜欢荷兰,挪威还是埃及?”
“…已经是最后了哦!而且说这个还是有点早吧?!”
“切。”
手感受到的是对方的温度,能这样一直下去就好了。

-你幸福吗?
-我很幸福。

【Fin】

【说好的短小我竟然还写了2200多字!第一次同人短篇字数上2000的!这么温柔的兵长大人简直没可能,所以稍微脑补了一下,还有“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这什么鬼?!瞬间文艺感爆棚2333333嘛最后还是希望小两口能去幸福下去www】

评论(4)
热度(15)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