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拉郎】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二

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二)

*这是一个奇特的拉郎

*严重OOC!……大概。

*请饶了我这个脑回路奇特的lo主

*好像有点阴谋向?

实话说罗小白第一次听到“刘循子墨”这个名字还以为他姓“刘循”。

一段时间后被刘小爱笑话顺便告诉了罗小白真相,听罢罗小白惊讶地说了一句“啊原来他是你们家的人”后被刘小爱好好教育了一下让他知道到底谁是他家人。

但这都是后话了,我们还是来看正匆匆赶到发廊的子墨。

“哎呦我的两个老顾客?”子墨刚开口便笑得跟招客的老鸨似的。

而刘小爱刚好对这种人没辙,一边起着鸡皮疙瘩,一边只得生硬的骂着:“滚一边儿去,别来这样恶心我。我喊你只是想把你上次理的这个蠢不拉几的发型给剪掉的……顺便还有那个小子,以前你应该听说过的罗小白。”

“有点印象……不过也没记得详细了。剪发吗好说……”子墨来到刘小爱身边操起剪刀比划了两下,“还有爱总你竟然这么久才发现这发型蠢,我还真以为你喜欢这个专属土豪的发型呢~这小子又是我什么时候骗剪的?”

闷声不响的听他们说了半天的罗小白这才理清了头绪:原来这什么专属土豪的发型是这个叫刘循子墨的人骗剪的!也就说他老爸被骗了?!

怪不得自己根本没见过这个奇怪的人,理清头绪的罗小白这才弱弱地抛出一句话:“我没被骗,是我老爸。我只是被我老爸逼着剪的。”

“哦怪不得这小子面生得很,”子墨扭头端详了罗小白几分钟,“那你爸肯定是我骗剪的没跑儿了,那你爸是……?”

“张本煜。”面对一个城府很深的土豪和不知底细的理发师,罗小白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回答他们的问题。

这个名字对于他们的冲击似乎挺大,刘小爱和子墨的眼神变得很微妙,过了一会儿,子墨才吞吞吐吐地打破了沉默:“……是亲生的?”

这次换罗小白发愣了:“……我不知道。”

因为姓氏不同罗小白也不是没有怀疑过他老爸是不是他亲爹,而且他老爸看上去4与他年龄相仿,但罗小白记忆中只有这个叫张本煜的男人的身影,在他记事的那一刻起就是张本煜让他喊他爸,弄得罗小白不敢去想这事了。

毕竟现在当他儿子也不亏,可以好好做一个“富二代”。

呼吸可闻,又是突然间的沉默。看不下去的刘小爱沉吟道:“这事儿以后再说毕竟没我们什么事。子墨,先把这个蠢得不行的发型给我弄掉。”

“得,明明刚才完全可以发展成大片的你这是逼作者转回逗比风,”被刘小爱生硬的转移话题技术逗得发笑,子墨嘴上吐槽着也还是走到刘小爱身后,在他头上比划着,“于是爱总还是以前那种发型?”

“明知故问。”刘小爱也没多说,只是懒散的扔出一个文绉绉的成语。

不得不说子墨完全属于速度快效率高型的理发师,先不说男的理发本来就快,他那种速度完全省了一半时间,左边右边随意的几刀就让那种蠢死的发型彻底消失了。围观的罗小白只是一个劲的在内心感叹着“真尼玛迅速”“恩换个发型果然刘小爱看上去就不蠢了呢”“卧槽换了发型的刘小爱这颜值这是更上一层楼的节奏嘛”“原来刘小爱颜值还蛮高的啊”……

喂喂罗小白同志你收敛一点啊,有点像痴汉了啊!

“人靠衣装马靠鞍”,就如同罗小白想的那样,换了个发型的刘小爱比之前不知道帅气了几倍,罗小白估计了一下如果他现在去学校会被更多女生缠上。

理完发的刘小爱起身向罗小白微微一笑,看得他心跳瞬间漏掉了一拍。

不不不不不颜值高了还这么笑简直犯规啊啊!

见罗小白坐立不安,蠢蠢欲动,子墨投过去的目光突然十分炙热:“嘿罗小白先生看起来迫不及待的样子呢,想要我帮你剪什么发型啊?”

罗小白有些懵逼,当然不是因为子墨说他迫不及待,而是因为他对发型这方面一无所知,到现在他还没搞清楚板寸到底指长发还是指短发,可想而知,正当他准备不耻下问向子墨请教一下时,一旁理完发又叼上一根烟的刘小爱幽幽的开口道:“看这样子估计这小子不懂,要我说就给他剪个普通点的,留点刘海不然跟个屌丝似的。”

然而罗小白的抗议声追不上子墨的点头同意,在眼睁睁的看着一刀下去后一点点掉下去的头发落到身前,罗小白只能被迫吞回了快出口的抗议。

嘛算了本来自己就不懂,随理发师剪的可能会更好也说不定。

但事实证明罗小白的反射弧已经很长了,就在子墨挥动着剪刀,新发型都快出世之时,罗小白才反应过来:刚刚说发型的是刘小爱吧?他又不是理发师他懂?

想到这里罗小白莫名焦躁了起来,但没办法,子墨已经放下剪刀表示一切都好了。

“哎爱总你怎么这么了解罗小白先生?”子墨抬头端详着镜中看起来处于茫然之中的罗小白,口中笑声总让罗小白觉得不大对劲,“他就适合这发型,要没了这一撮刘海——如果跟板寸似的还真成屌丝样了,这样看过去还不错。”

哦那边的权威评价了。心中有底的罗小白用余光瞟了一眼镜中的自己,嘿今天我还是帅气逼人……不对应该是更帅了。

罗小白感动得快要哭出来,因为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帅的发型了(虽然罗小白从出生到现在也只知道板寸和土豪发型),而说出这种发型的人则不以为然的看了他一眼:“我的眼光会有错?你们太夸张了。”

那一刻罗小白觉得刘小爱的目光颇有深意虽然他也不知道深意到底是什么。

“好了理发也理完了,你们快放我走。”

清理完的罗小白抖了抖头上一堆毛,冲口而出的就是一句牢骚。

刘小爱这下倒没理由再留罗小白了,只好把口中的烟掐了,表示放行。

一旁靠着椅子背站立的子墨也没再阻止,只是神情复杂地将头扭向窗外,留给罗小白一个孤独至极的侧脸。

这沉默也太微妙了吧?

忍受不下去这种连空气都凝固起来的沉默,罗小白没敢多想,也就大踏步的与刘小爱擦肩而过,走出发廊。

“能再见面的……吧?”

等到罗小白彻底走出他们的视野中,刘小爱才回过神,怅然若失的看向似乎同样怅然若失的子墨,半天才吐出一句话。

“刘小爱你完了,我告诉你你这是一见钟情。”子墨一脸怜悯的看着仍然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刘小爱并且示意他给自己一根烟装深沉,面对这样的朋友刘小爱只是默默的指了指烟灰缸让他自己拿烟头装深沉。

“算了你心情我理解。”子墨还是缩回了要烟的手,换上了一副同病相怜的语气,“毕竟二十多岁了才发现自己是个Gay还挺不好受的。”

“滚犊子。”

【一见钟情好老但是……实用吧?【扶额,还有当然能见面啦毕竟罗小白的身份开始变得奇怪了。估计以后辅cp就是煜墨了【躺平】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