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四)


【爱客】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四)

*这是一个奇特的拉郎

*请饶了我这个脑回路奇特的lo主

*主cp爱客辅煜墨暂定

*略阴谋向?

*如果你们觉得爱墨关系也有点问题那一定是你们错觉

*说了不会弃坑就是不会弃坑这篇才不会是三集片【bushi


罗小白不吭声,不代表他不懂那句话的意思。

他没有料到刘小爱会拿枪出来威胁他,即使他知道刘小爱这家伙是黑帮头,但在这件事上...罗小白认为这样简直是小题大做。

但罗小白还是小看了身后这个男人。准确来说是他根本没猜到刘小爱对于把他留下这事有种出人意料的执着,至少现在的他猜不到。

刘小爱承认自己拔枪是一时冲动,一方面因为这把枪就在自己腰间,还是他的防身枪,另一方面因为在眼前的猎物怎么可能让他逃掉,眼下拔枪这个行动也的确是最有效的,所以他就这么顺势威胁了一下。

“调皮。”不敢扭头的罗小白听到了一声低低的嗤笑,顿时怒火上涌,但却不敢把刘小爱给怎么样,只得在内心狠狠地记下一笔。

“你...到底想干什么?!”罗小白咬牙,尽力用凶狠的声线开口道。

被吓到了吧?声音已经开始抖了...刘小爱闻言挑了挑眉,为缓和一下气氛,他佯装不在意地回答:“也没什么,就是你留在这,我放她走。”然而刘小爱忘记了不放下枪气氛是不可能被缓和的。

罗小白深吸了口气:“好,你把枪放下,我留下。”

突然就想通了?刘小爱有些吃惊,但还是放下了枪。

然而事实证明罗小白这人其实固执得很,一见刘小爱放松了,抬脚用力踹开了紧闭着的大门,拔腿往外面跑。但刚跑几步,却“咚”地倒下了。

“没想到爱总还有这么不警惕的时候,嗯...因为对手是心上人?”子墨把玩着手心中的枪支一闪身从门边走进了办公室,脸上的笑容意味深长,“嘛放心这支是麻醉枪,他晚上就能醒来了。”

刘小爱这才回过神来,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迅速地转移了话题:“所以你干嘛来的?”

无事不登三宝殿,就算是还在道上时子墨也不会无缘无故去找刘小爱。

子墨露出两颗虎牙,笑得那叫一个“奸”:“爱总你上次理发还没付钱呢。”

“卧槽你走走走走不知道谈钱伤感情啊!”刘小爱无奈扶额。

子墨的理由倒挺充分:“当年我是还在你公司里所以不愁钱花,现在我自己做小本生意呢没钱啦爱总,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们这些穷苦老百姓吗?”

“行行回头......”“给”字还没出口刘小爱就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立马改口,“不行子墨你帮我个忙,到时候钱直接打你卡里,翻倍。”

“啥事?”既然还有报酬子墨就挺乐意听的。

“我要买下罗小白那个学校,但不要惊动张本煜。”刘小爱说得还蛮认真的。

“合同可能在罗小白手上,会有点难办,”子墨思索了一阵,“我觉得你出价高一点可能校长会直接让给你...”

“实在不行报我名字或者是威胁,总之我开价翻倍。这三个手段拿下应该没问题...我要在晚上拿到合同。”

子墨翻了个白眼:“得了你这样就是为了抢马子。”

“你再不帮的话我自己来,”刘小爱伸手翻找起自己的土豪金,“你那三倍的酬劳我就不给了啊...?”

“我很高兴能为爱总服务,我去工作了!”子墨欲哭无泪。


罗小白正在努力地寻找他的孔莲儿,在他快要失去希望时在一个小房间里发现了他的孔莲儿。孔莲儿背对着他,身着一身白衣,不,准确来说是一套婚纱。

各种情感倾巢而出,罗小白绝望地伸出手喊着:“莲儿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

孔莲儿扭过头,吃惊只是一闪而过,又瞬间换上了冷淡的表情:“哦小白原来是你---如你所见,我要结婚了。”一低头却是有无限的娇羞。

“什么---?!你和谁?!”罗小白简直接受不了眼前的情景。

“和爱总~就是你们口中的刘小爱。”大片的红晕爬上了孔莲儿的脸颊。

“卧槽!!你不能和他!!那个男的简直...!!”这下罗小白变得有些惊慌失措,“该死你怎么会喜欢这个绑架你的人?!!你怎么能和他---?!”

孔莲儿回答得一脸坦然:“他没有绑架我啊,我自愿来的。”

罗小白觉得现在孔莲儿的红晕简直令人作呕,他正想说什么时房间的门被突然之间推开,逆着光进来的就是他们谈话的中心---刘小爱。

“别理那个女人,小白我娶你。”刘小爱刚开口说出的话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

罗小白还没反应过来刘小爱就在孔莲儿吃惊的目光下把罗小白打横抱起转身走出了房间。值得一提的是罗小白仍然没有反应过来。

当他回过神时,他感受到自己好像被放在了一张床上。

“我了个大艹刘小爱你这个禽兽娶你个头啊你到底要干嘛?!”

罗小白瞎吼了一阵子也成功吸引来了刘小爱的注意,他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刘小爱欺身而上,脸一点点放大,放大,再放大...

然后罗小白就醒了。

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罗小白挣扎着直起身,一偏头便看到了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苹果的...嗯...刘小爱。

“等等等等这什么地方还有刘小爱你为什么...?!”罗小白下意识就喊了出来。

“哦,削苹果。”刘小爱认真地回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喏,要吃吗?”

似乎是有点饿了。罗小白应了一声又立马发现了不对:“不是啊刚刚孔莲儿不是说要跟你结婚吗你说...咳就是把我带走了你到底想干嘛?!”

“结啥婚啊睡出毛病了?”刘小爱斜眼瞟了罗小白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在了他面前的苹果上,“那个什么孔莲儿不是还...不对她已经走了恩对我放她走了。”

咦果然刚才是做梦,也还好是个梦...莫名松了口气的罗小白回忆了一下做梦前发生的事:“...对了我好像当时想...卧槽所以我为什么会在这还有这儿是哪?!”

“我家。”刘小爱放下削完的苹果,轻描淡写地解释道,“之前你不是想逃吗?后来子墨用麻醉枪麻醉了你,我也只能把你放到我家。”

听完刘小爱的解释后,罗小白也只是淡淡地吐出一句:“人渣。”

“...是子墨自己开枪的不关我的事。”刘小爱立马推干净了责任。

“谁管你,”罗小白烦躁地骂了一句,身子同时挣扎半天发现床铺实在太软根本不想起来便放弃了抵抗,只是用语言威胁,“放我走!”

“坚决不放。”刘小爱决定延续他一贯的无赖风格。

罗小白的心情更加烦躁了:“特么的我那边还有一个学校!”

似乎就等这句话,刘小爱从床头柜上拿起一张合同:“哦我把学校买下了。”


【TBC】

【绑架成功,梦那边简直乱七八糟的还充满了各种暗示XD小白会梦到爱总要娶他所以小白本身就喜欢他大概?明明那么脑残的哪里有阴谋风了?(残念)说实话我把这篇冷落很久了导致一开始连我都把前面的剧情给忘了2333顺便,请叫我高产燃(bushi】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