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五)


【爱客】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五)

*这是一个奇特的拉郎

*主cp爱客辅cp煜墨

*爱总这是坏了不解释

*老婆要好好拐不能强来这只是我自己给自己解释

*我也不知道小白为什么会如此轻易地相信爱总

*零点忍不住就来一发


罗小白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最初想想刘小爱最多只是再拿孔莲儿威胁威胁一下,然而却没有想到刘小爱会如此干脆利落地把那所学校给买下果断地断了他的后路,眼下罗小白认为自己先找到他老爸本煜才是正经事,但是...

他老爸一直在国外跑,公司除了点内部矛盾还是机密,联系全断了。就留下了一句话让罗小白好好在那所所有权已经落到刘小爱手里的学校呆着。

眼前这家伙到底想怎样?为什么老拽着自己不放?

罗小白越想越气,越想越伤心,下垂的死鱼眼抬起狠狠地瞪着刘小爱:“你到底想干什么?!我有财---然而现在也没有了而且你又不缺财,我没色,为什么老盯着我我又不是你上辈子的仇人,别说你真的...!”

罗小白忽地想到了刚刚那个离奇的梦,想到那句刘小爱说的话,只感觉自己脸红得发烫,越说越没底气。

如果那个刘小爱再干点什么事,信不信我哭给他看!

刘小爱只是扬了扬合同又放回了床头柜,表面上很平静的样子内心却是风起云涌,怎么办这样强抢民男完全会被当成痴汉或是变态,就没有一个像样点的借口吗刘小爱你是不是傻当初绑来怎么没想过?!

对了这家伙的老爸是张本煜......!刘小爱忽然心生一计。

“你爸张本煜不是不在吗,我跟他关系不错所以他托我照顾你,”说谎丝毫不打草稿的刘小爱换了一种“哎呀你看这真麻烦”的语气说着,“我看你一个人这样在学校怪不安全的,还有最近那种女汉子强抢民男的新闻总觉得放心不下你,就先通过前几天理发先和你认识一下。后来看你根本不想从学校出来就只好用孔莲儿来威胁你...哦还有那合同,你看我这也是没办法。”

哦----听起来好有道理的样子,但似乎还有些怪怪的?

好在罗小白警惕性够高:“我觉得你的话不可信,你怎么能证明你真的和我爸认识而不是把我绑架的?”

切竟然小瞧了这小子。闻言刘小爱一挑眉,从口袋里掏出了土豪金,在屏幕上摁了几下才说:“你看我有你爸电话而且有通话记录。”

罗小白只是扫了几眼就确认了这证据是真实的,看向刘小爱的眼神也微妙了起来:“没想到你说的没错,所以说...最近我住你家?”

突然之间的直球打得刘小爱措手不及,但刘小爱不愧是刘小爱,瞬间就稳住了:“恩对,没事的时候你还可以来我公司逛逛。”

“哦好。”罗小白应了一声后便不再开口。

两人相对无言了一阵子刘小爱才沙哑着嗓子道:“累了的话再睡一会儿吧我晚饭再叫你。”

困倦早就爬上来的罗小白倒头就睡,错过了刘小爱莫名的叹息。

还好前几天为了子墨和本煜那点破情去打电话追问过张本煜,不然还真找不到啥通话记录。

不过幸好罗小白被稳住了,追妻之路似乎能看到头了。

叹息过后的刘小爱还是小激动了一把。


短短一天,罗小白对刘小爱的印象就有了从“渣男”到“新世纪好男人”的飞跃。

就因为刘小爱其实厨艺超好的啊啊!做饭好的男人能不好吗?!

果然,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他的胃,尤其是饲养萌起来跟只小动物似的罗小白,这句话完全适用。看着在那里一脸幸福地吃着饭菜的罗小白,刘小爱突然间找到了自己做饭的意义。

“说起来,”刘小爱没事找事地挑起了一个话题,“你在那个学校真的有好好在学东西吗?换个说法就是你去那个学校真的是学习?”

罗小白一脸鄙夷地从饭菜堆里抬起头:“当然啊学校难道不学习吗?”

“瞎说吧你,学了这么久还这么笨,”刘小爱伸手就想摸罗小白头顶那堆毛,“这么好骗,出去肯定被卖到深山老林回不来。”

“说谁呢你?!你别摸我头!”罗小白瞪眼怒视着笑得不行的刘小爱,半晌又露出了狡黠的笑容,两个酒窝直戳刘小爱的心。

“我爸让你照顾我,你还真会放我到深山老林?”

刘小爱突然间没了底气,说什么骗不骗的,骗你的人不就在你面前么。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跟绑架仍然没有什么区别。


第二天,刘小爱像往常一样来到公司。

“爱总您看起来精神很好的样子。”当刘小爱路过财政部办公室时,葛布抬起头微笑着看向刘小爱打了个招呼。

刘小爱闻言满脸残念地转过头:“不,其实准确来说也不算好。”

葛布有些疑惑:“那个孩子,您喜欢的,听说在您家啊。”

“那个罗小白怎么说...没去学校。”刘小爱一脸“啊西吧这孩子已经不聪明了还不去学校是要笨死自己吗”,“自从看到我电脑有下LOL后,就决定今天不出来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葛布好心地为刘小爱和他家的电脑点了个蜡,“还有爱总,刚刚孔老师说想跟你谈谈。”

“昨天他说不是帮我收情报去吗?没想到效率这么高。”刘小爱也没有了再和葛布交谈下去的兴致,在离开之前托葛布告诉孔老师待会儿直接去办公室。

至于刘小爱刚进办公室就看到孔连顺端坐在那里,他也不得不感慨葛布和孔连顺速度之快,他似乎忘记了还有孔连顺本来就在那儿等他的可能。

“爱总,听说罗小白他在你家。”没等刘小爱开口问,孔连顺就先抢了话。

我勒个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近乎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其实已经开始不淡定的刘小爱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嗯,算是。”

孔连顺叹了口气,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神情严肃:“爱总昨天我去调查了一下罗小白这个人的身份,真的很不简单。”

见刘小爱神色愈发凝重,孔连顺继续道:“问一下你认识那个姓罗的帮派老大么?”

刘小爱挑眉:“罗老大不是我们敌对帮派的前任老大么?...莫非你的意思?”

“嗯,显而易见了,”孔连顺点头,将纸交到刘小爱手上,“这是我跟一个在警察局的老伙计调出来的证明,真实度没得说。”

“所以说罗小白是那个罗老大的儿子?那为什么罗小白喊张本煜老爸?”

“这我们也不大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张本煜也是对方帮派的人这点你们肯定知道,而罗小白...该怎么处置?”


【TBC】

【话题突然严肃起来了呢,我就是这么任性地穿梭于日常风和阴谋风之间XD总之现在随爱总喜欢咯。还有最近突然有点方,如果明年计划要出短打集的话,岂不是还要回归短篇?(沧桑脸)】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