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攻略反被攻略(三)(失踪人口回归w)

【爱客】攻略反被攻略(三)
*论爱总如何把呆萌明明追到手
*突然觉得这两人都是痴汉
*赶紧互相喜欢上我要写合体复习【滚
*某种意思上来说本煜他们都是助攻
*不多说了似乎煜墨是辅cp
*土下座拖更是我的不对对不起qwq所以麻烦前文忘了的请走我主页【喂

“哎饿了吗?来跟串儿吃吗?”
“额……我好像没带钱。”
“没事儿我请你。”
跑累了,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甚至肚子都和着脚步叫了起来,刘浩罗宏明顺势在一个烧烤摊边停下,叫了几串羊肉串---虽然都是刘浩付的钱。
……“呐,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还有,你为什么要帮我?”
刘浩侧过头望向将头越埋越低的罗宏明,盯了一阵子就只能看到被风刮得发红的侧脸和耳朵,嘴角还残留的食物渣儿显得异常扎眼,意外发现罗宏明还蛮好看的刘浩笑着回答:“你可是大名人啊大名人,周围的学校的学生都知道你,被老师说得前一个罗宏明后一个罗宏明的,人家不认识你才怪嘞。至于帮你的话……可能是我正义感比较强的缘故。”
似乎没什么不对的地方。罗宏明略呆地应了一句,低头继续啃着烤串。
“换我也可以的吧?……你又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罗宏明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胡扯起来:“认识不行咯?你们知道我名字我就不可以知道你名字吗?!这样才公平对吧?!每个人关注点不同有什么问题?我觉得你很好啊所以就关注了……呃不对?”
“反射弧有点长啊大学霸,”刘浩笑得肚子疼,“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这种发言很像那种……痴汉?”
“你才痴汉你全家都是痴汉!”一瞬间罗喵炸了毛,伸出利爪乱抓。
“哎大街上呢别闹,”刘浩说了一半感觉自己整个人有点不大好,这什么发言啊少女心爆棚,想到这儿立马咳了一声,“乖啊罗宏明小朋友。”
事后刘浩表示这大概就是他为什么之后一直喜欢调戏罗宏明的理由。
罗宏明看刘浩的眼神从愤怒变为幽怨:“喂都怪你哦跑着跑着跑到这种地方,本来我就有点不认识路啊现在就更……”
“得,你的意思我懂了,你想我把你送回去。”
“不愧是称霸了黄冈中学的男人。”罗宏明情难自禁地鼓起掌来。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罗宏明无意间点醒了刘浩的自恋属性,“也不像某个称霸过铃兰一中的学霸,连迷路了都只想着抱大腿。”
“我那是策略,策略你懂吗?还有什么叫称霸过啊?!”
“那什么你现在又不是铃兰一中第一名。”
“都说了不要提起我的痛楚了……”罗宏明捂胸口做心痛样。
“所以说你又什么时候说过了不能跟你提起这件事了,”刘浩笑骂的同时抬头向四周张望了一下,“看样子是不早了还是回去吧。”
一旁的罗宏明趁机道:“刘浩大学霸,求抱大腿!”
“行啊叫声哥,”刘浩此时是一脸的嘚瑟,“叫声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随便你抱大腿。”
于是罗宏明喊的更加狗腿:“浩哥请带我飞。”
“走着。”

两个大男人的友情总是来的特别快,就比如那个刘浩和罗宏明。
自从刘浩请了只有五六块的客,带罗宏明回家后,刘浩在罗宏明心中的地位就从假想敌变为了有点逗比却很“实用”的浩哥。
哦至少本煜是不会来找茬的了。
现在罗宏明跑到黄冈中学校门口也不是鬼鬼祟祟偷鸡摸狗了,他在刘浩出来时一边喊喊“浩哥好又来玩了”一边还会和刘浩的其他朋友打招呼。
“那个家伙在我们这儿意外的人缘很好。”刘浩的一个好友至尊玉用他并不飘准的普通发这么评价罗宏明。
只是令罗宏明奇怪的是,从他认识刘浩起,刘浩身边就没什么妹子了。
当然是除了王玲玉、葛布和惠子这几个妹子。王玲玉听说是跟刘浩一起出来找每天跑步的柯达的,小道消息称这两人最近好像交往了。葛布和刘浩是邻居,所以时常一起走也没有什么问题。惠子是罗宏明的远房表妹,在黄冈中学就读,在她发现最近刘浩和罗宏明走得近了之后就以见她哥的名义和她哥一个德性地抱上了刘浩的大腿,跟罗宏明一起喊他浩哥,而且据说她最近一直和他们走的原因是为了监视这两人防止他们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搞基!虽然罗宏明完全不懂为什么会担心。
至于那个传说中的女友,罗宏明是没有再看到过。
还有罗宏明甚至隐约感觉到他的浩哥似乎对他太好了。
……“那个……浩哥?”难得今天惠子没和他们一起走,罗宏明也就放开胆子开始随便问起他其实不大想问的问题,吞吞吐吐地又似乎不好意思问,“我有听我们学校的人说……你有女朋友来着?”
刘浩脚步顿了一下,嘴上漫不经心地反问:“你听谁说的?”
“哦……你不认识那个人的……唉不对?”
“知道这种事情的我肯定认识,你说吧。”
“哦她叫刘循子墨,我曾经跟她打过交道,”罗宏明低下头注视着地上不断被自己踢起的石子,努力回忆着当时的情景,“她还说她当过你女朋友?”
刘浩一脸“阿西吧”的残念:“特么的这家伙到底说了些什么来毁我清白……”
“唉?”罗宏明有些懵逼。
“我跟你说件事啊你不要被吓到,”刘浩深吸了口气,一边观察着罗宏明其实已经懵逼了不太会变化的表情变化,一边讲述道,“其实这事儿真的很少人知道,而且我也是在和那家伙交往之后才知道的……刘循子墨呢,这家伙是个男的,只是有女装癖,那个孔连顺也是……据说是因为他们家觉得女生好养活?所以我和那家伙交往三天后就把他甩了,妈的恶不恶心啊还骂我负心汉……”
罗·懵逼·明不是看似而是完全不懂的样子,把大量的信息量消化了半天,才结巴地问:“所以说……子墨其实是男的?”
在看到刘浩无奈地点头后,罗宏明的表情似乎更迷茫了。
“……罗宏明儿?罗宏明儿,你至于吗?又不是你女友……”
“只是,”罗宏明继续一脸懵逼状地开口,“我感觉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
见罗宏明懵逼着回不过来,刘浩停下脚步,凑到罗宏明身边使劲盯着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喂你也不用这么受打击吧……?”
恰巧在刘浩凑近之时罗宏明也有点回过了神,一回神却发现了不对:靠的太近了……
对面的那双桃花眼同时也是一惊,微红的脸颊在下一秒瞬间转开。
“咳,我们换个话题吧……?”

【TBC】
【昨晚网络春晚一刷完我就回坑啦w爱总穿着骚粉实力苏加上爱的一推实在wwww这种同人里怎么可能有正常的BG(大笑)所以我把子墨和孔女神性别给转了回来w爱客感情线是开始走了……离告白不远?】

评论(3)
热度(34)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