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阿多岚】为什么前辈们要吵架

【阿多岚】为什么前辈们要吵架

*好似一家三口的田径部

*两百粉点文产物 @颜曜不是眼药 

*大概算是小光视角阿多岚交往前提,欢迎捉虫

*阿多岚这么萌你们为什么不吃!

*微泉真微兔团网球部注意避雷

 

Ra*bits集体练习,心细的仁兔成鸣发现一向情绪高涨的天满光莫名其妙地有些闷闷不乐的,身为前辈的他就去关心后辈了。

“光亲,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发生了什么可以和仁哥说说吗?”

“仁哥,”被低气压围绕的光抬起头,“社团的前辈吵架了我都插不上话的说,仁哥我该怎么办我是多余的吗?”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答案,仁兔很惊讶:“前辈?是阿多尼斯亲和岚亲吗?他们怎么会吵架啊……所以说在吵些什么呢?”

“就比如上次社团活动!岚前辈刚进部活,阿多尼斯前辈就说了一句今天没什么精神的说,结果岚前辈就不开心了说还不是你害得,然后就吵起来了的说……”

啊好熟悉啊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仁兔换上了一副无言.jpg表情:“光亲你不用担心,他们只是像我们社的泉亲和真亲那样在【打情骂俏】罢了,光亲你要实在受不了了的话仁哥送你一副墨镜不对…身为后辈的光亲你只要去他们那边撒个娇,当个和事老,他们素一定不会再吵的。哎呀又咬了。”

天满光抬头愣愣地眨了眨眼,一个大写的茫然。

在为刚刚最后一句咬舌而心烦的仁兔只好具体解说毕竟自己挑的事跪着也要解决完:“我们社嘛,泉亲和真亲吵架后,桃李亲会陪泉亲打上一段时间的网球,听他叨叨一堆后安慰他几句,泉亲就会精神起来去和真亲和好,所以说后辈可素前辈的调解剂哦!不对又咬了。”

话音刚落天满光眼前一亮,突然蹦哒起道了一声“谢谢仁哥我去趟部活的说”就飞快地跑了出去,留下了欣慰地笑着“哎呀现在的后辈真是有精神啊”的仁兔目送他离开。在天满光离开不久后,有些无聊的仁兔也决定去下网球部部活看看部员今天有没有相亲相爱地交流网球这项可爱的运动。

 

…“阿拉阿拉,今天不是说好的田径部练习吗?光ちゃん怎么还没来啦?”拉伸准备运动都快做腻了的鸣上岚开始在部活踱来踱去,走得烦了就干脆来到了无言的阿多尼斯面前,“阿多尼斯ちゃん你过去点给人家点位子。”

阿多尼斯倒是诚实:“移不过去了,坐我腿上吧。”

有点被吓到的岚一瞪眼:“呀哒!光ちゃん进来看到怎么办!”

阿多尼斯一脸黑人问号:“看到就看到…?没有关系啊。”

“有关系啦!光ちゃん知道了会怎么看我们!”回吼了一半的岚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开始蹩脚地解释,“光ちゃん这么单纯才不会想到我们这种关系啦…坦白的话我怕他接受不了不是人家不想公开啦……”

阿多尼斯嘴角微扬,以他现在的角度看过去,不敢直视他的脸蛋微红拼命挽回刚才过激的话的岚有种说不出的好看,虽然阿多尼斯找不到词形容这种感受,但他还是用身体诚实地表达了出来——伸出双臂,淡淡笑着望着他。

岚又叨念了一会儿后,斜眼看到自家恋人诚实的动作,口中说着“就这一次啊”便靠了过去。嗯,其实被搂着也蛮舒服的。

因为坐着和站着的关系,阿多尼斯的头也就刚好埋在岚的胸前,动也不动的,跟个守规矩的孩子似的,差点被他弄得母性泛滥的岚咧嘴笑得温柔,亮紫色瞳中尽是同样的紫色,下意识摸摸头,摸摸背:“阿拉真是个好孩子呢阿多尼斯ちゃん。”

“可我不是好孩子。”闻声抬头对上了岚错愕的脸。

不知何时手抚上了后脑勺,下一秒唇上附上了相同的温度,岚被刺激得眯起眼,一边开始慢慢回应一边将手攀上对方的腰顺便弯腰使他不要太累。

可惜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吻着吻着似乎起了火,阿多尼斯圈着自家恋人的腰的手开始不安分地游离……

这下岚有点慌了,刚想出声阻止,开门声便先他一步阻止了他的动作。

“岚前辈阿多尼斯前辈!!!请不要再吵架了的说!!!”

完全没有想到的发展,红透了脸的岚一下子挣开了阿多尼斯的怀抱,甚至心虚到掏出化妆镜假装补妆,剩下阿多尼斯和光两脸懵逼。

愣了半天的光这才想起了自己来的目的:“岚前辈阿多尼斯前辈…”

“光,”阿多尼斯开口打断了他的话,“你怎么看前辈的?”

“前辈们?我最喜欢前辈们了的说!”像是生怕两人再吵起来似的,光立马表白,“很喜欢岚前辈阿多尼斯前辈!岚前辈就像我的妈妈,阿多尼斯前辈就像我的爸爸,最喜欢你们了不要再吵架了的说!”

阿多尼斯动容地望着光,岚停下了补妆眼泪汪汪地望着光。

“其实……我们也没吵架过啊…”

光重回一脸懵逼的状态:“那为什么上次岚前辈说……”

“那是…”阿多尼斯想解释却被扑满怀的岚捂住了嘴。

“不不光ちゃん那不是吵架别担心啦那只是交流感情啦!”说罢还瞪了阿多尼斯一眼,“说好的今天要训练的哦光ちゃん说了是我们的孩子了吧?所以要听妈妈的话?”

“好好,dash dash dash!!!!”

今天的田径部一家三口依旧很幸福。

 

 

 

 

 

 

 

 

 










“光亲那边没事了,泉亲和真亲怎么又闹别扭了……”

 

【Fin.】

【我……终于写完了,阿多岚好萌。200粉给标签添点粮,微泉真网球部注意避雷,好的我就等着情人节活动田径部一家三口爆炸了(躺平)还有想点的梗继续吧再接受两篇大概☞尽量ES泉真レオ司凛绪阿多岚スバ北说不定其他新奇的cp我也会试试(滑稽】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