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七)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七)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网球部感觉好像没什么变化我们继续打球

 

“所以……小北你是在害怕吗?”对于现在两人靠的如此近的姿势很是满意,明星微微偏过头和北斗咬耳朵,上翘的嘴角从声音就可以感受到。

被吐息弄得满脸通红,北斗想要拉开距离,手却被紧紧扣住下压,执著地十指相扣,这下北斗的脸更加烫了:“很尴尬啊快放手!”

“不放,”明星开始耍无赖,“小北现在可是我的女朋友,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放开后被人欺负了可不好!所以……

明天你演剧部活动我陪你一起去。”

画风转得有点快,本身属性就是天然呆的北斗自然没跟上明星跳跃的话题,脑内又重复了一遍明星的话之后,北斗有些无奈:“一起去可以,但是我们要约法三章。”

“恩恩。”明星点点头,似乎下一秒头上就会长出狗耳朵来同时摇晃身后的尾巴。

“首先,听我的。因为对面是变态假面,是那种完全沟通不来的奇人之一,所以没我的同意你别乱讲话。”北斗伸出手,开启了久违的说教模式。

“小北好过分!让我不讲话先给我点钱——”

然后北斗以一个漂亮的硬币投掷让明星乖乖住了嘴:“百元硬币——就知道你会这样,然后,第二,别离我太远。谁知道那个变态假面会不会在哪里作法然后你一个不小心就中招了这样我会更麻烦。”

“虽然我已经有硬币了但还是想说小北你第二点好像撒娇啊……”

“好好听讲不然我不放你去了,顺便硬币也没有,”无视了明星突然之间“呜哇小北好过分”之类的抗议,北斗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最后,千万不要答应变态假面的‘让我们一起来爱的演绎’之类的一听就不能答应的请求,我可不想看到自称我男朋友的人突然变成我女朋友。”

明星不可思议地追着北斗的脸看过去,却只能看到他偏过去的发红的耳根。

看明星笑得不禁让人起鸡皮疙瘩,北斗没好气地把头转了回来:“知道了吗你!”

“知道了知道了,小北的话我都有好好听着啦。”

 

……“实际上我想看仁兔前辈打球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拜托泉さん我们这次好好地去趟部活打网球?”游木真回头笑得无比真诚。

濑名泉想皱眉,但又不想在游木真面前表现出来,在纠结了半天之后叹了口气:“所以说ゆうくん你看我打球不就好了,你亲爱的お兄ちゃん可是网球部的副部长哎,这样专门去看成喵打球太令お兄ちゃん我伤心了,啊~真是的!”

游木真被濑名泉说的很是尴尬,为表示真诚他双手合十:“所以泉さん才不是我的哥哥啦,我真的很想看仁兔前辈打球,所以拜托了?”

“其实ゆうくん你只是想看变成女生的成喵打球吧?”

“哎呀被发现了,泉さ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濑名泉玩心大起地上前捏游木真的脸,直到游木真喊着“泉さん泉さん放手痛!”才放过他:“我怎么会看不出来?我可是最了解ゆうくん的人,ゆうくん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既然ゆうくん想去,那待会过去也不是不可以。”

游木真摸着发红的脸颊,内心翻着白眼感觉自己实在无话可说。

自己自然是最了解濑名泉的人,对面跃跃欲试其实也很想去但碍于面子不好说出来傲娇得要死自己又不是看不出来。

泉さん变成女生肯定很受欢迎吧?这种口不对心的性格。

被自己的想法所吓到的游木真回过神,向前追上了濑名泉的脚步。

进了部活才知道智商三岁的不止他们两人,一看就知道不怀好意的小少爷桃李换了网球服,和仁兔约球:“部长部长,待会一起打球吗?”

“桃李亲不能看我现在是女生就手下留情哦!”那边反而斗志更甚。

“哼哼那是自然~待会儿就……噫!濑名前辈和眼……不对游木前辈为什么会在这里!是来和我抢部长的吗?!”说了一半就被打断的桃李看到一脸抱歉的游木真和一脸阴沉的濑名泉自然被吓得不轻。

濑名泉没理他,径直来到仁兔面前:“成喵,今天来双打吗?”

“呜喵泉亲?很有斗志嘛。”仁兔起身挥了下网球拍,回敬了个嚣张的笑容,“所以泉亲和真亲一组,我和桃李亲一组对吧?放马过来吧我可素不会输的!”

“我会把你们打趴下的~才不能让你们独占部长~”

“我们这边也是一样才对,来吧准备好了!”

从各种意味上来说,网球部出了女生后所有人都活跃了起来。

 

“今天演剧部的大门是为一个美丽的女士而敞开的啊亲爱的友也君,”通常运转的日日树手拿玫瑰望着紧闭的部活大门嘴角上扬,“准备好迎接她了吗?”

友也将手中的洛丽塔拿起又放下,皱紧的眉头让她变得似乎是特别烦恼:“对冰鹰前辈这样子真的好吗?虽然这是个好机会但……”

“明明友也君也很期待?”

 

【TBC】

【这次真的太晚了(土下座)顺便GN新年快乐!社团.ver战线拉得有点长在我意料之外所以我好虚啊这要写多长orz】


评论
热度(116)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