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中)

【爱客】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中) 

*复健文笔,文风略诡异 

*用现在的梗套以前的梗,爱客的爱抖露校园养成 

*太子你妹子要被你们队长抢走啦!

 *与现实真人无关,有大量某私立男校捏他 


“这胳膊肘是已经往爱总那儿拐了是吧爱总你还真是有手段,”没抢回来兼职小黄书,熊王吐槽几句后就随他去了,“白客你看着点,我们组合也还是有正经工作的!” 

手撑在桌子上研究了一会儿白客手中的小黄书,小爱一针见血地说出了最重要的一点:

 “所以说演出我们演什么?现场配音?” 

突如其来的安静让研究文案的白客乱了手脚,他尝试发问道:“唱组合歌曲?不是一般组合都会有什么unit song录制工作的吗……?现在我加入了再唱一下也可以的。” 

小爱没说话,只是看着白客,但当白客向他投去询问的眼神后却又微妙地想要回避。宝木叹了口气,拍了拍白客的肩:“我们文案是拿来了,并不代表我们要接这个工作啊白客,文案上面有写是校内组合比赛而要求的拉票形式是组合演出,也就是说参加了比赛的组合才需要接这个工作…… 

而我们组合根本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白客有些愣神,下意识继续问道:“所以说……为什么没有参加?” 

宝木和熊王对视了一眼后,宝木还是决定全盘托出:“因为这次比赛参加要求就是组合至少有一首自己的组合歌曲,而我们在规定时间内根本交不出歌曲啊所以……” 

“别讲了,”沉默了很久的小爱厉声打断了宝木的话,再开口时脸上挂的冷笑看得白客毛骨悚然,“就算交上去参加了又怎样?我们打得过那些学校扶持的强豪组合吗?会不会有点天真了啊?” 

自从加入组合以来,白客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小爱,有点陌生,不得不说,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过颓废了点。天真?这个词可不是一般的伤人。 

“浩哥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如果努力过了怎么可能不被认可?!” 

小爱冷哼一声,冷笑不减反增:“罗宏明你才来这里几天啊,你根本不了解这所学校吧?你都来这所学校了就别指望校园偶像是光唱唱歌跳跳舞就能赢得鲜花和掌声的,这就是现实,这所学校是这样,在社会上也是一样。” 

小爱在心烦的时候总会抽支烟——现在恰好就是心烦的时候,他无心与白客翻脸,但白客那似乎是不谙世事的样子实在是激到了小爱:这个人啊,是真的不懂吗?

 拣了支烟叼在嘴里,突然想到白客曾跟他讲过自己并不喜欢烟味,便转身准备到寝室外去抽,却被白客的话惊得停在了原地:“现实是这样又怎样?如果一直努力下去的话,总有一天能有人看到我的努力的!” 

小爱顿了顿,没回头也没回话,之后还是慢慢叼着烟走出了寝室。

 “……熊王,刚刚爱总笑了……?没看错吧你……?” 

大话是敢放的,但人还是怂的。在接下来的也并没有什么正经工作的一个星期里,白客都不大敢和小爱对视,好像一对视白客就能回想起那一天被他浩哥支配的恐惧不对,想起他第一次见到的小爱的冷笑。这逃避多了,正主也发现了不对劲。

 在第十次回避叼着根没点上的烟看文案的小爱的眼神后,被回避的一方小爱终于发作了,拿着文案的手干脆地拍到墙壁上,把那个一脸懵逼的又开始眼神乱飘的白客圈在里面,一副霸道总裁壁咚样:“罗宏明儿你为什么不和我对视?” 

“我勒个去,浩哥你当你演偶像剧啊?俩大男人还对视呢我还相视一笑呢,Gay里Gay气的,”白客还是不跟他对视,注意力又放在了小爱胸前,半晌后感慨自然而然地上来了,“浩哥你身材不错。” 

“不错你个脑袋,你还是坚决不对视了是吧……?那行。”就在白客以为小爱会放过他时,下巴被面前那人单手抬起,一句“卧槽浩哥你这有点像调戏”还没出口便被突如其来的吻给堵了回去,而白客那双有些失了焦的眸子正好对上了深藏笑意的桃花眼。 

吻极具侵略性却不失温柔。感受到自己的唇瓣被轻轻咬着,白客皱皱眉,挣扎了几下但迫于力量悬殊,还是搂上小爱的脖子,开始顺从地回应起来。

 吻毕,小爱维持着刚才壁咚的姿势,边喘气边低低地笑着:“终于能好好看着了……所以明明啊……我的意思,你懂吧?” 

白客面带潮红瞪着小爱:“啊啊完全不懂呢爱总?你的意思就像上次一样难懂。” 

听出了画外音的小爱的一双桃花眼中装满了笑意,清了清嗓子之后的话特别字正腔圆:

 “罗宏明,我喜欢你,做我的男朋友好吗?” 

如果忽视白客红着脸同意这情节的话,那么紧接着的熊王宝木破门而入一定会把这次组合队长的表白的基调定为尴尬。

 “……不知道的人肯定认为爱总你在配偶像剧。”熊王担起吐槽的任务,宝木在一旁附议。刚脱团的小爱嘚瑟地搂了白客听其他两成员讲他们的想法。 

刚脱团的白客似乎也能嘚瑟地撅着个腚飞到天上去,组团欺负单身狗真特么爽。

 “这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过段时间我就找个妹子脱个团,”熊王累觉不爱,拉了宝木也准备搞小团体,“算了宝木搞笑漫画日和这部我们俩配吧……” 

结果当然是,组合队长滥用职权,强制拉回四人配完了日和。 

这之后,cucn201中配日和在全国火得一塌糊涂。 


【TBC】 

【其实我甚至想让这四人掀起校园革命的,但那样下去不就真变成某某咲私立学院了么#doge表白啦还有答应得有点随便?XD日和一笔带过下篇直接万合线XD】

评论
热度(18)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