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01-06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01-06

*看完了鲜肉老师小说网剧有感而发的衍生

*校园paro片段灭文式,私设众多

*小说设定有,不过不多,主cp爱客其他有的话以后会打

*好了来看我们有些自恋跳脱但很软的白老师吧

 

01

站在自家罗老爷子的办公室里,白客脸上一个大写的不耐烦。

今天一如既往地被自己帅醒,然后轻车熟路地打开传说中小学生横行的LOL,之后并没有一如既往地开局就输了几盘。就在白客情难自禁地想对着电脑屏幕深情地问候那个杀了他好多次并且顶着少女气息过重的“One Love”的全家时,关系也没有多好的老爷子突然来了个电话,把自己像召唤兽一样召唤到了他的办公室。

不然为什么说是祸不单行呢,老爷子你吓得我差点段位都掉了。

白客觉得自己现在翻出的白眼一定比办公室的天花板还要白。

 

02

“罗宏明啊……你知道你毕业之后在家待业了多久吗……”老爷子终于开口。

“一年二十五天。”白客不再翻白眼看天花板,而是认真地掰着手指数了数。

罗老爷子瞬间被气得血压飙高:“我没让你算时间!难道你就准备这么一直在家里生锈下去了?!虽然我现在还能养活你,但公司总会有一天要……”

“我不要接手你的公司,没意思。”白客撇了撇嘴,打断他的话。

心里默念着对这小兔崽子要慢慢来,老爷子叹气:“所以你到底想干点什么……?做哪方面的工作……?”

白客没回应,仰头思考天为什么这么蓝北京的房价为什么这么高。

正当白客自顾自放空自己时,一个电话转移了老爷子的注意力。

老爷子看了看来电显示,还是接起了电话:“喂,叫兽?”

 

03

老爷子微笑中带着疲惫地挂了电话,却被凑上来的刚刚还在放空自己的白客吓了一跳:“老爷子老爷子,叫兽是什么人啊?”

“小兔崽子你再这样我迟早被你气进医院,”老爷子骂了一句才想起回答白客的问题,在冥思苦想了一会儿给出了简短的答案,“一个光头。”

想了想这样实在太随便对不起他和叫兽友谊的小船,便又补充道:“不过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光头,办了所名叫‘万合学院’的高中,为了他教书育人的理想。但现实也挺残酷,他们那里有学生,但实在缺老师……”

“老师?”白客抬头,双眼发亮,“叫兽那里缺老师是吧?我想去当老师!”

老爷子觉得自己似乎离医院不远了:“当老师?罗宏明你确定?”

“没毛病。”白客潇洒地撩起刘海,潇洒地转身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然后白客走了一段又潇洒地折了回来:“……老爷子你再打个电话回去呗?”

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儿子。老爷子的眼皮跳了跳。

 

04

不得不说老爷子办事效率是真高,今天便是他白老师入职的第一天。

在认真比对了一下他高考和大学四年的各科成绩之后,他不得以地选择了毕竟为了通过而好好听了课的英语,为了拯救叫兽的学校,成为了英语老师。

西装革履,面带微笑,高调奢华有内涵。嗯,今天的造型满分。

哦,这万合学院还不错。白客跳下车,煞有介事地环顾四周,表面冷漠内心却颇不宁静,满脑子全是阿西吧这光头叫兽还蛮厉害的嘛这万合学院环境真好还好我来这里当老师了。

“怎么了,在这儿傻站着不进去?”

谁?白客下意识寻着声音去找声音的主人,扭头却突然对上了一双含笑的桃花眼,心跳也瞬间漏掉了一拍。

“要我帮忙吗?”声音的主人桃花眼微眯,又自然地加上一句。

 

05

上挑的桃花眼笑意正甚,似乎连桃花都会冲破季节的限制而随着他的笑意绽放,隔着一些距离也能闻到吹拂的风带来的甜腻腻的香气。酒窝酿蜜,甜到了心里。

你一笑,是送糖来了吧。

 

06

罗宏明你今天没吃药吧你是英语老师又不是语文老师。

不就是桃花开了春天来了看到一男人你就这样是不是有病。

切,这人不就是长得好看还不一定有我好看呢,你像是个怀春少女一样的矫情个什么。白客告诉了那人自己的目的地是叫兽办公室后,那男人也没多说便带着他走。

“哦你就是老罗的儿子罗宏明吧?”两人刚到,就听到了叫兽乐呵呵的声音。

闻言男人皱了皱眉,正要走却被待在办公室里的叫兽喊下:“哎小爱你既然来了就别走了,我也顺便给你介绍一下……”

白客没理睬叫兽,转过身径直向男人伸出手,笑得露出了两个小酒窝。

“罗宏明,在这里请叫我白客,新来的英语老师。”

男人勾起一个笑容,伸手用力回握:“刘浩,在这里叫小爱,语文老师,高一(二)班班主任。”

“哦哦,你好小爱老师。”听到对面这位是货真价实的语文老师,白客不禁为自己刚刚那个文艺段子而心虚起来。

那边叫兽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扔了一条重磅消息过来:“对了白客,他们高一(二)班缺个英语老师,那么就你来教吧。”

 

【TBC】

【没有狂飙酷炫的龙傲天阿列没有苏一只有浩哥明明以及万合众,真好啊万合天宜,在对的地方遇到对的你。感觉刚见面太像一见钟情其实并没有(摊手 最后表白阿列白他超可爱超甜!!!】


评论(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