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25-30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25-30
*鲜肉老师衍生梗,网剧小说设定有
*主cp爱客,辅cp煜墨兽玉然而并没有多少戏份,TAG打个毅奇我就是喜欢这对
*给文科状元葛布姐姐表白
*小小年纪学不好学老师搞基

25
在小爱白客一前一后走进班级之前,是葛布的政治课。
当然白客知道葛布,因为小爱后来有跟他介绍过葛布是万合学院里极其稀有的女老师,并且她是她们省那年高考的文科状元同时也是他们这群老师中最全面发展的全能型老师,她代过所有科目的课但她主要教的是政治课。
但她有一个奇怪的癖好,就是不喜欢学生们喊她老师而喜欢听他们喊学姐。
所以是为什么呢难道她以前在万合读过书?刚刚白客这么问了一句。
“那倒不是,”小爱想了想后回答得似乎有些随意,“葛布说喊老师会显得自己很老的样子,喊学姐就可以装作是和他们年龄差不多的人。”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相对无言。

26
不好意思我们好像按了快进键,让我们倒回去看小爱在介绍葛布之前的情况是怎样的。且说小爱告诉了白客他的网名之后,白客的内心戏可谓是丰富多彩。
……Onelove?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好像在哪里听过?
等一下浩哥就是那个前几天在LOL里杀了我好多次的人?!
不行啊这不对啊为什么我和浩哥相处了这么久……啊其实也没多久都没发觉他身上有那种同样玩LOL而且能把自己杀死的杀气呢?
可能浩哥是个游戏大神吧杀气是会内敛的。
中二白自觉参透真理表情瞬间从惊恐无比到镇定自若。
……不过有可能是重名啊有可能浩哥不玩LOL啊?
白客看小爱的目光带上了一点点探究。

27
思索了半天的白客还是决定问个清楚:“那个……浩哥你玩LOL吗?”
“玩啊,怎么了?”小爱对于白客一长段沉默之后的突然问话充满了疑惑,细想之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是不是……我们在里面碰到过?”
“有……不过可能你不记得了我说出来你也不一定……”白客一有点紧张就开始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被白客一口气儿不带标点的叨叨弄得很烦躁的小爱及时打断了他的话:“你告诉我你在里面的名字,我对对手的名字都有点印象的。”
“哦……我叫罗有才。”白客没经过脑子下意识回话道。
啊果然作为语文老师的自己记忆力可好。小爱还没感慨完,一句发自内心的吐槽便冲口而出:“原来你就是那个辅助不好好辅助还一直往前跑送人头的那个!”
羞得连耳根子都红了的白客开始拼命寻找办公室的地上有没有缝儿。
虽然办公室里没别人但这样讲出来的话还真的有点尬啊。
小爱有那么一瞬间很想把人揽到怀里好声好气地道歉。

28
实际上小爱只是伸出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语气尽量轻柔下来:“好啦杀了你那么多次是我的锅,但以后选辅助的话得多做事业别老送人头了……以后浩哥带你玩儿吧?”
“别摸头,要摸秃了!”白客猛地抬头作势要瞪他一眼,却还是软了下来扯出一个笑容,“语文老师真不愧是语文老师,哄人这天赋技能用起来一套一套的。”
“那你是没见过我们学校说话呛人的语文老师,”小爱见白客恢复正常了也就把放在他头上的手拿了下来,“我们学校特别稀有的一个女老师叫葛布,刚进来就是语文老师,在特定时间下说话特别呛人……”
“特定时间?”白客头上似乎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实体问号。
“你会见识到的。”小爱回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29
可算是见识到了。刚走进教室白客便发出了发自肺腑的感叹。
虽然葛布刚进学校是语文老师,但后来因为学校老师太少而被分配成了政治老师。在语文课上说话呛在政治课上说话自然也呛,
挑事儿的还是爱在各种课上搞事的的刘杰毅和习惯了躺枪的周奇。
据说是葛布老师刚讲到商品货币那块儿,闲不住的刘杰毅就开始瞎嚷嚷着不知道把周奇卖了能卖多少钱!这次周奇倒是回嘴你就算卖了我你也买不起。
那边葛布老师听不下去了就开始呛了刘杰毅你这是让人家周奇卖身呢,你这可是侵犯了人家的人身自由权,啊如果你不懂这方面的话以后请选修政治学科。
只是当时小爱和白客来的很不是时候,他们来的时候葛布刚讲到“卖身”。
然后场面变得十分尴尬。

30
如果当时只有小爱那还好说,很不巧碰上了一个思维开阔还容易多想的白客,导致白客猛扯小爱就能把思路带跑偏,加上平常刘杰毅和周奇之间的关系就有那么一点欲言又止的不正常,这个在一堆男老师中极其稀有的女老师也想到了不大健康的地方。
小小年纪学什么不好学老师搞基。葛布内心吐槽吐得很响。
更不用说看到拉拉扯扯的小爱老师和白客老师了,全能的什么都知道的“学姐”此时此刻突然很想摆个公式计算一下自己内心的阴影面积。
在这个破学院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
像是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沉默,下课铃响了。

【TBC】
【学姐知道上线,论女神如何在遍地基佬的学院撑起半边天,论万合学院如何在这三年内凑齐全员,想了想其实这篇大概是万合群像XD】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