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下)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下)

*王晓兵x单千,真鲜肉cp自割大腿肉

*带已经成了的爱列,小爱老师王晓兵兄弟借梗抱歉

*大庭广众之下有老哥撑腰果然了不起

*两对小情侣的大规模虐狗

 

自从付校长因为用亲信林权一事而下台之后,整个广播站就划分给了本来就没啥事还闲到给体育老师送姻缘花的小爱老师,就算接手了广播站小爱老师依旧很闲,所以除了和阿列腻在一起的时间小爱都选择泡在广播站放放歌,也算给忙于学习的同学们一点福利。

不过放歌归放歌,小爱还是要在歌与歌之间穿插一下本周学校的工作的,在每当老师前自己曾经想干播音这行——阿列曾经也是,没想到如今自己在这个学校里完成了未完成的梦想。

扯远了。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午休时间,小爱在陪阿列吃过午饭后一如既往地坐在广播室里,打开喇叭准备放点轻缓的音乐来提高同学们的睡眠质量,刚坐下不久,自家弟弟便风风火火地冲进了房间:

“老哥——!借一下你刚打开的喇叭——!”

差点被自己口水呛住的小爱下意识捂住已经送到嘴边的话筒,脸上摆了一个惊恐无比的表情:“王晓兵你这小混蛋不好好午休来这儿干吗——?”

王晓兵双手合十,就差“扑通”一声跪下喊爸,感情真切到让小爱真的以为自己和他的关系要乱:“老哥你最好啦我真的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借下话筒!”

小爱向上挑了挑眉,无动于衷软硬不吃:“你午休也逃?阿列放你出来的?”

“阿列老师和单千在操场上散步呢,两人都吃撑了也不知道是谁的锅……”王晓兵见这招不管用,态度突然一个急转弯回到了平日里吊儿郎当的样子,“我难得找到了这么好一机会,老哥你又不滥用一下职权,亏我上次看到你找单千喝茶还以为你要撮合我们……”

“等等你是不是想——”电光火石之间小爱突然明白了王晓兵的意图。

“嘘,”王晓兵伸出食指放到嘴边做出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眼睛微眯笑得狡黠而又嚣张,“老哥你那喇叭还开着呐。”

 

“我是真没想到小爱老师对你好到了这个地步,”比阿列走快了一步的单千边说边向阿列投去一个艳羡的目光,“上次你说想吃大盘鸡他这次还就真做给你吃了。”

自家对家被夸了阿列自然很开心,脸上写满了“对吗我家小爱超棒我爱他”:“你不也吃了吗?感受到你小爱老师的手艺的好了吧?——跟你讲你哥我就是喜欢……”

滤镜厚的不行实力吹爱的言语戛然而止,转而被嘈杂的广播声所取代,说着“又可以听到小爱声音了”的阿列双眼亮晶晶地看向不远处头顶的喇叭,单千无奈扶额,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委屈地想哭,因为广播一响起来这人就没心思陪自己瞎侃了。

但今天广播好像中了邪似的迟迟听不见人说话,单千心道这下好了没人会影响我们哥俩聊天了吧,带着小小的胜利的笑容看向阿列。

单千还没等到阿列的回眸,自己熟得不能再熟的声音再一次从广播里传了出来:

“唔……大家中午好,我是E班的王晓兵。”

无暇关注阿列回过来的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单千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被王晓兵这么一说而炸成一团浆糊,什么人都好为什么偏偏会是他?

“啊啊不好意思啦小爱老师,我有一件我认为很重要的事要借用一下话筒。”

又是这种开头。单千失笑,想到了王晓兵之前的道歉,其实自己是真的很感动,但又有一种强压也压不下去的苦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怎么说好呢,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这个人跟他面对面讲他才不会信,所以今天我来借一下话筒向他表个白。”

单千一阵恍惚,却又瞬间释然。早该想到的,这个人表白对象是陈琳吧,陈琳长得又好看成绩又好跟他又是青梅竹马,有这么好一姑娘在身边不喜欢才怪,自己在这里想点什么呢?

“…刚开始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喜欢他,但相处久了会觉得天下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人呢?——一直在我身边我却看不到,所以今天,我一定要…”

别说了啊根本不想再听下去,心绞痛,自己明明已经……

“今天我一定要说出来,单千,我喜欢你。”

忘了……哎?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眼角带泪的单千一脸惊恐地抬起头。

“单千,我喜欢你,”能感受到说话的人嘴角已经开始上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单千,我喜欢你。”

单千再也忍不住,任由眼泪肆意地划过脸颊。

围观完了一切的阿列笑着来到单千身旁,拍着他的肩膀向前一指:“别忙着哭啦,看看前面——那小子脚程是真快。”

闻言单千泪眼朦胧地抬起头,只能看到王晓兵逆着光朝自己笑:“别哭啦单千,这下能相信我了吧?我,喜欢你。”

似乎是被谁推了一把又似乎是自己的腿驱使自己向前,单千精准无误地撞进那个人的怀抱。

Bingo。阿列隔着刚互通心意的两人向跟着王晓兵前来的小爱做了一个GJ的手势,两人会心一笑。

无处安放的恋慕终于落地,明明是被轻轻吻着额头,被小心翼翼地搂在怀中,眼泪却止不住地流,大概,是一点小小的幸福。

今天,阳光正好。

 

【Fin.】

【手贱开的小短篇终于——!兵千小爱客组真的超——可爱!爱列也超——可爱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qwq晓兵在我眼里大概是个跳脱的贱攻正经起来特别帅的那种,单千是个容易多想没啥安全感的孩子,总之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最后,其实没写够会有番外的,吧。】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