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我病了

【爱客】我病了

*短,超级短,因为我也病了(x)

*老福特混更微博首发庆祝爱客超话

*升温加上被赶出来是我自己的梗(叹气)

 

白客今天生病了。

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发烧罢了,但有了上次拍名狄时白客彻底病倒的教训,顶头老板叫兽在看到从白客口中吐出的温度计明明白白地显示着38.8℃后,强硬地把他赶出了公司让他回家好好休息。

别想多了,是不带薪的那种。

病了的白老师瘫在沙发上动也不想动,难受到不想玩游戏不想看球赛不想听黑炮不想看动漫,总之啥也不想干,没干劲。

刚回家就吞了退烧药,然后倒头就睡,直到现在不想再睡体温也降了下去。光是躺着啥都不做无聊得要命,于是白客伸手捞过来被扔在一边的手机,划拉几下戳开QQ戳开和自家基友小爱的对话框。

写什么好呢?白客想了想,装出一副小动物般委屈的样子:

浩哥,我生病了。

对面回复是出乎意料的快,不过只有四个字:多喝热水。

……这么冷漠的吗?!我们十一年的兄弟情谊被你吃了是吧?!

这下白老师是真的很委屈:浩哥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吗?

可惜对面回复过来的还是那四个字:多喝热水。

白老师突然之间有了点想砸手机的干劲,但转念一想发现手上的是自己的手机后才作罢。他忍住怒气:浩哥你过分了啊?瞎哄女朋友是吧?!

本以为自家基友会痛改前非,但他收到的还是那四个字:多喝热水。

委屈加上愤怒盖过生病的痛,白客愤愤地回了个竖中指的表情包之后,愤愤地一个电话打给了仍在工作岗位上的刘总监。

“刘浩!!你什么意思?!你不爱我了是吧?!”

莫名其妙被骂了一句的小爱没弄清楚前情急需谁来提要一下,但眼下除了白客没人知道前情,小爱便之后低声先把那头的人安抚下来再说:“爱,怎么不爱?明明你先冷静一下……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此话一出那头的人似乎更生气了,甩了句“你特么自己说了什么不知道是吧”就愤愤地挂了电话。

拍完名狄智商也高了不少的小爱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对面电话一挂他就点开QQ,看完了自己和白客的聊天记录才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小爱有些哭笑不得地回拨了过去:“明明你难道没发现那句话是我的自动回复吗?也只有自动回复会一直发一句一样的话啊……”

闻言白客心中“咯噔”一下,脑子清醒了不少,他有些尴尬却不想让小爱听出来,便超级别扭地辩解道:“反正我听到你说这种话就很来气!”

“是,是我的错,明明你别生气了?”

“反正我是真生病了,而且还很生气,你来说些什么安慰我!”

无底线宠他的小爱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勾起了嘴角:

“乖,好好养病,我马上回来。”

 

红了耳尖的白老师挂了电话,取出温度计又量了量自己的体温,拿出来一看发现升温了,39℃。

嗯,全是浩哥的锅。

 

【FIN】

 

白老师无视了自动回复这四个字啊23333333333333333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