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老总和老师

【爱客】老总和老师
*短,假装是中秋贺文和薄暮  @乱花掩 生贺(你他妈)完全没有中秋节元素
*借梗于我自己最喜欢喊他们的两个称呼
*算AU…吧

白客冷漠地推开眼前的一大叠钞票,抬眼去看对面的人:“爱总,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白老师你还不知道吗?”
上挑的桃花眼、上扬的嘴角、上扬的语调……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白客气得牙痒痒,直觉告诉他自己被耍了,但面对这位老总他不得不压下了心里的怒气:“不知道!你明明英语口语好到外国人抓来一个听懂一个,为什么还要让我教你口语?!我也是真的傻…你一个国内传媒公司老板英语口语要那么好做什么?!你、你耍了我整整一年……!”
然而小爱并没有仔细去听白客到底讲了些什么,而是一直观察着白客那种像是猫突然被踩了尾巴后的可爱反应,在白猫絮絮叨叨地抱怨完,小爱才开口道:“一百一节课,优惠两万一年……那这些钱,足够白老师你在我身边呆一辈子了吧。”
“什……”白客听得瞳孔一缩。
“这些钱变成双倍后,白老师一辈子只能在我这儿教英语口语了吧,”小爱把身上的黑外套抚平起身,走了几步后微微欠身,精准无误地贴在了白客耳边,宛若情侣间讲小话般把自己说的一字不漏推进白客耳朵里让他“唰”地红透脸,“白老师,我们之间已经开始了,你想退缩也晚了。”
不用低头,白客就能感受到一个环状物体被他缓缓推进自己中指间。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只是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大概自己也是跟小爱一样疯了,竟然无声地笑了出来。
没错,我们之间早就已经开始了,只是我根本看不到结果。







“说实话吧我拍的时候挺懵逼的浩哥。”
“为啥?”
“先不说这个被你从家里翻出来直接当道具的戒指,那一大叠钱是怎么回事?咱们剧组是已经全面奔小康了??”
“公司筹资,为艺术献爱心嘛这不是,叫兽都讲了‘富藏于民’来着。”
“我还不了解你?那是叫兽会干的事一看就不是你的画风。”
“哎敏民你还真了解我,你看这钱……”
“……好吧我早该猜到的中间是白纸。”

【Fin.】
【爱总和白老师这个梗挺早就想写的一直没动手因为没好的大纲(喂)极短篇过把瘾顺便过把大概是双向黑的瘾,说是双向黑其实也只是双向勾引(喂)最后因为又看了遍万万小说对于叫兽筹资那段印象深刻所以又逗了个比,果然最后才是我正经文风(喂)】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