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记一次简单的跟风

【爱客】记一次简单的跟风

*交往前提,梗来自上周一件火热的不行的事

*短,很短

 

一个简简单单的休息日,小爱难得赋闲在公司刷微博,今天微博首页上满屏都是以“大家好”开头的各种瞎表白。

小爱看得很是心烦,正想关微博时突然发现已经改姓刘的正在横店拍戏的白客发了条微博,微博只有短短几个字,还艾特了他: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cucn201小爱

这么短短几个字就把他吓得不轻,手一抖回复过去了三个问号。

不小心发出去后小爱才缓过神,考虑了一下三个问号能不能表达他内心的情感加上还要不要再发几个问号之后,他果断关了微博打开了微信。

小爱:拍戏拍疯了吗刘星雨老师???

小爱:这种时候公开???

对面似乎也是赋闲在剧组,过了一会儿便回复道。

白客:哈哈哈别激动嘛浩哥。

白客:我在做个实验。

白客:看一下我出柜这件事能不能抢到明天的热搜榜第一名。

小爱被他彻底打败了,只好没好气地回他:

小爱:那是不是我应该发条,这是我老婆@cucn201白客??

白客:噫

白客:浩哥,戒指呢?

小爱:……

小爱:罗宏明,我认真跟你讲

小爱:你这样子叫兽绝对会被你气死。

小爱:哦,还有范总也是

白客:……

白客:我错了……那现在咋办?

已经能够想象到那位罗姓同学无形的耳朵垂下来在他面前可怜兮兮地皱眉的样子了,小爱捧着手机叹了口气,决定先把自家这位安抚下来。

小爱:算了,这事儿交给我,你安心拍戏。

关掉微信打开微博,果然两边的唯粉cp粉都沸腾起来了,公司同事们的反应也都是仿佛自己活在梦里的意料之外,小爱想了想,编辑了条微博发了出去,然后挨个私敲那些公司朋友们,让他们帮忙在下面刷评论。

那条微博也只有这几个字: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cucn201白客

下面熟人们刷了一波“你们俩又在玩点啥”的调侃。

不过还好,这事儿总算是被那两位的火热给压下去了,但经此一役,小爱还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什么时候公开关系。

算了,小爱勾起一个微笑并放弃了思考。

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干嘛一定要公开?

 

叫兽:白客你给我注意点秀恩爱别秀出公司谢谢!你现在可是事业上升期!!

范总:冷静点,孩子他妈。

 

【Fin.】

【诈个尸,日常短篇,脑洞来了挡也挡不住XD让爱客日常来一波秀恩爱还真是爽(??)结局范总对叫兽称呼来源于万万第二季发布会,最后多句废话我爱总生贺文绝对很长!(x)】


评论(6)
热度(43)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