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快新/平探】东大异闻录·世界告白日事件

【快新/平探】东大异闻录·世界告白日事件


*是个突发,挺短的


*大学pa,快新平探交往前提


*是个系列,单篇看不影响阅读,前篇走合集


*用沙雕来救救tag了




00


问:请问您在世界告白日被表白过吗?


工藤新一:……问得真巧,就在刚才,我被表白了。




01


听说过世界告白日吗?


每年的4月14日被称为世界告白日,这天的下午被称为爱情下午,被表白的男或女不可以拒绝,若想拒绝必须以情侣身份相处五个月,五个月后若想分开则可,但不可以伤害对方。


“我觉得这就是个玩笑,”服部平次、白马探和黑羽快斗各自搬了把凳子坐下,三个人把被表白的正主——工藤新一同学围在了中间,服部平次首先语重心长地开口道,“你完全可以不听的,该干啥干啥吧。”


这个位置有点难以逃走,工藤新一下意识缩了一缩。


见自家男朋友的劝阻看上去没有任何效果的样子,白马探叹了口气:“工藤君,这种事情没人在监督你的,你不想交往的话好好说,她应该不会太为难你的。”


我们的正主此时已经表现出了名为烦躁的情绪,他很是困扰地抓抓头发,搞得黑羽快斗一阵紧张以为他俩今天要搞出个情侣发型。


“主要是……那个女孩子我不认识啊……”工藤新一哭丧着脸,连往日里一直精神的呆毛都蔫蔫地垂下了头,“认识还好说,不认识的话就……”


“不认识怎么了?”服部平次不愧是恋爱苦手,刚开场就展现出了他奇妙的直男气息,“不认识的话直接拒绝不就好了。”


“所以说,为什么服部能泡到白马呢?”黑羽快斗选手精准发言,极快地与直男选手划清了界限。


“黑羽君你还是不要说话了,你一黑还黑了两个。”


话题没有任何进展,一想到女孩子还在图书馆等他的答复工藤新一就头疼欲裂。


就知道不能指望这群不靠谱的家伙!


还是黑羽快斗看出了自家男朋友的不安与害怕,伸出手把工藤新一搂进怀里。


“没事的,新一如果拒绝不了的话,跟她交往五个月也没有关系的。”


工藤新一把头从他的怀里拔出来,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正牌儿男朋友:“你会生气吗?”


“因为不是真的,所以才不会生气啦。”


黑羽快斗扬起笑容,抬起手把工藤新一蔫蔫的呆毛立了起来。




02


工藤新一前脚出去,黑羽快斗后脚就站了起来,也打算出门。


白马探看了他一眼:“不放心吗?”


黑羽快斗含糊地应了一声:“去看看。”




03


意料之中,工藤新一没有拒绝那个女生,他们在一起了。


“工藤,你是学法学的,”服部平次一脸痛心疾首,一边说手还一边超级做作地捂着胸口,“你知道你这个情况是重/婚/罪吗?啊我第一次好心疼黑羽!”


讨论案件讨论到一半被突然这样子打断,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一齐气愤地扭过头瞪着那个乱说话的家伙。


“什么叫第一次好心疼我?服部平次你什么意思?”


“我哪里结婚了我重/婚/罪?”


啊好一个双重攻击,这两人真是有了恋人忘了爹。


“说起来,你不陪你的女朋友吗?”黑羽快斗决定无视那个黑皮,来关心一下自家男朋友另一边的恋爱状况。


这还真是稀奇,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


工藤新一转着笔,把注意力放在了眼前的案例资料上:“跟她说好了,她放学后才会来找我,其他时间要留给我的正牌男友,不是吗?”


黑羽快斗顿时感动地眼泪汪汪,扑过去“吧唧”在工藤新一脸上亲了一口。


服部平次的眼睛不堪重负,他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到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直球,除了“黑羽是正常操作工藤太OOC”了外没有任何感想。


我的小少爷你买饭回来了吗?这里灯光太亮我要待不下去了。




04


工藤新一的另外一半恋爱在进行到两个月的时候,那个女生亲了一下工藤新一。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亲了下脸颊。


但是这个持续时间只有两三秒的动作还是被服部平次看到了。


事先声明,他没有跟踪工藤新一,他的另外一半恋爱完全没有跟踪的必要,要跟踪也应该是黑羽快斗去跟踪。


扯远了。


服部平次只是在去上课的路上碰巧看到了,那对男女在教学楼下的树荫底下十指相扣,女生温柔地吻上男生的脸颊,画面唯美而浪漫。


而服部平次看着只觉得难受。


不是,工藤你怎么不反抗一下啊!你忘了你有黑羽了吗!别说这样一下那个女生就把你勾/引走了?


服部平次给黑羽快斗发消息的手冰凉冰凉,他感叹着爱情的脆弱,心疼着被蒙在鼓里的黑羽快斗。


黑羽,你男朋友被别人亲了。


黑羽快斗没有秒回,服部平次猜测他估计也在为这件事黯然神伤。


哎,等工藤回寝室一定要好好谴责他。




05


服部平次回到寝室就是一句感叹“工藤新一你个渣/男”。


结果只有白马探一个人在寝室,很尴尬。


白马探只施舍给了自家男朋友一眼,就转了回去:“两分三十五秒前,黑羽君把工藤君带出去了,说是今晚不回来了。”


一定是惩治他男朋友去了,好样的黑羽。


服部平次情难自禁地鼓起了掌。


“你有什么毛病吗?”白马探头疼得很,自己最近智商被服部平次带得像是匹脱缰的野马一路往低处跑,搞得他最近案例都分析不出来。


是的,全怪服部平次。


哎,自己男朋友这样子,还能离不成?


白马探还是露出了笑容,向着服部平次的方向招了下手,让他过来给自己按摩按摩。


谈恋爱嘛,就是跟着恋人一起变傻。




06


第三个月,女生在食堂当众喂食工藤新一,工藤新一一脸淡定。


第四个月,好的恋爱都快谈完了服部平次才知道那个女生的名字,黑茶海子,这个名字读上去就挺奇怪的。


第五个月的最后一天,工藤新一把那个叫海子的女孩子带回了寝室。




07


黑茶海子一进寝室就是一个深鞠躬。


刚打完一局游戏的服部平次受宠若惊,这是干嘛啊行什么大礼啊我也没干啥啊?


“实在很对不起!”黑茶海子超级大声地说了一句后,扯下了头上的假发。


等下,什么?假发?


工藤新一在一旁抱着手臂,翻着半月眼。


黑茶海子再一起身,露出了黑羽快斗的标志性笑容。


黑羽快斗,黑茶海子,啊?


“当时回图书馆听到这个名字后我就觉得不对了,”工藤新一语气不善,“くろちかいこ,不就是把我和他的名字混一下再变成女孩子的名字吗?”


信息量有点大,服部平次还需要消化一会儿。


“也就是说……这五个月工藤你在跟男版黑羽和女版黑羽一起谈恋爱?”


工藤新一阴沉着脸点点头。


“所以我们都被黑羽骗了?”


“我没有,”白马探表示拒绝加入受骗者行列,“之前黑羽君跟着工藤君出去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了,还有他每次回来后都有点香水味,也很奇怪,所以我挺早就怀疑是他了。”


“那工藤你……能忍受亲吻忍受喂食是不是也早就知道了?”


工藤新一没忍住一个白眼:“我还不了解他吗?以前他女装我见了多少回了相处久了还能看不出来?”




08


服部平次好恨。


因为他发现黑羽快斗从头到脚就在骗自己一个,大概兄弟情都被狗吃了。


所以他让黑羽快斗帮忙点一个星期早自修的到应该不过分。




09


黑羽快斗:???我觉得有点过分。




10


工藤新一唯一不明白的一点是为什么黑羽快斗要在4月14号下午装成女生跟风来向她表白。


黑羽快斗才刚脱下裙子,还裹着过膝长袜的腿朝着他晃了晃:“很简单啊。”


“因为之前听到你说你从来没有在世界告白日这一天收到过表白,我想着我们兜兜转转了这么久导致我错过了好多你的第一次……”


“所以世界告白日的第一个表白……”黑羽快斗换好了衣服走到工藤新一的面前,将吻温柔地印在他的额头。


“你的男朋友黑羽快斗,就收下啦。”




【Fin.】


下午的突然爆肝产物


来吃点甜的吧


嗑cp都要开心呀!

评论(22)
热度(149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