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スバ北】参见队长酱(一)

【スバ北】参见队长酱(一)
*ES全员,主cpスバ北交往前提?全员欢乐向
*部分性转,不吃性转慎入
*辅cp泉真凛绪英涉双子弓桃零晃?

说好到校门口见的,今天北斗却特意发短信说到家门口等他。
明星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
毕竟是自己的恋人说出口的,也没有理由拒绝。
提前了一些出门的明星使劲想了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是因为北斗意外地很主动?好像也不是这样,就是不知怎么形容的奇怪。
嘛算了见面就知道了,反正他又不会不说。
“小北?在吗我在你家门口,迟到什么的要被老师骂的啊~”明星在北斗家门口张望了一下,没看到人拿出手机就拨通了北斗的电话。
对面没应,北斗家的大门却应声打开。
啊啊终于来了……这是北斗的妹妹?不对北斗哪来的妹妹?
北斗的深蓝色头发本身就很有特色,再加上同样深邃的深蓝色瞳色,乍一看还蛮冷的但也只有明星和其他好友知道北斗他其实内心一点都不冷,不过这深蓝色仍深深吸引着明星,明星倒奇怪自己应该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才对,但喜欢就是喜欢,就为北斗破例一次也无妨。
下来的妹子有着和北斗同样的深蓝色长发,自然地垂到腰间,手中的手机一看就是和北斗同款的,所以不是亲人还是……等等那手机不就是北斗的吗?!
正当明星处于一脸懵逼.jpg状态时,对面的妹子开了口:“昴流?”
正巧,手机里同时响起了同样的呼唤。
是不是我今天上学的方式不对啊现在什么情况?!
难不成这位穿着梦之咲男生校服的妹子抢了北斗的手机……等等为什么是穿着梦之咲男生校服?!
明星听到自己有些发抖地开口:“……小北?”
妹子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走上前轻轻牵了牵明星的手。
这下明星确定了,偏头望着红了耳根的妹子的侧脸,明星心中柔软得快要滴出水来:“所以……小北变成女孩子了?”
“……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事实了?!我到现在还……!”这下北斗终于有些失控地喊出声,声音却比原声声线细了很多。
明星顺理成章地牵起了北斗的手,对她(他)眨眨眼:“现在不是没有办法变回去嘛?接受就接受咯,毕竟变成了女孩子的小北超卡哇伊~”
“……闭嘴,要么好好想办法要么赶紧走。”
“哎哎哎哎哎难道喊我来的不是小北你吗?你不是小北!说小北在哪儿!”
“……闭嘴,以后不许进我家门。”
“开玩笑啦!小北我怎么会认不出来?因为是我最喜欢的小北w”
“……再不闭嘴的话就真的不许来了。”
一个人的出现打断了他们俩之间无聊的斗嘴,北斗的母亲提了条裙子跑了出来:“北斗现在是女孩子不穿裙子怎么行呢?哎昴流你来啦?”
“阿姨好,我和小北一起上学。”明星和北斗妈也算是熟识便问了声好。
一旁的北斗闹了别扭:“妈我不穿裙子!”
“这孩子怎么这样QAQ妈妈一直很想有个女儿的……”北斗妈对明星和北斗的关系还算了解,就向明星求助,“昴流帮我QQQQQAQQQQQ”
明星开心地笑着,很好丈母娘这么喜欢自己,于是和北斗妈联合向北斗展开攻势:“小北~学校要检查的啊制服~如果不好好穿的话……?”
“……”北斗没开口,似乎有些动摇。
“小北~今天份的金平糖我……”
“我穿!”北斗果断同意了,瞪着明星的眼睛有点红,“你自己说的啊?”
“一言为定!”明星依旧一脸闪亮的笑容。
昴流好孩子GJ!北斗妈默默在心中为明星点了个赞,不过同时还有淡淡的悲伤,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
感觉牵着北斗小了一圈的手就好像得到了全世界。
今天的小北可是我的小女朋友~
今天北斗还真跟明星的女朋友没什么大区别,因为第一次穿上了裙子所以不敢迈大步子,只能被明星牵着向前,依偎在他身后。
啊啊这样子超幸福啊亲热也一定不会被说吧。
想到这里,明星没忍住偏过头亲了一下北斗下一秒就红透了的脸颊。
“突、突然之间干嘛啊?!旁边还有人……”话说了一半北斗便反应过来,他们现在这样可是正当“男女朋友”,才不会有人看他们小情侣秀恩爱……
“……这样似乎也挺不错的……嘛”
北斗低下头,小声呢喃。柔软的发丝擦过肩膀,那一刻明星很想把这种美好紧紧握在手中。
……
“朔间零这混蛋耍我!可恶!本大爷今天不会放过他的!”
“姑娘冷静一下,请给我看一下学生证……”
“什么姑娘!本大爷可是纯爷们!孤傲的独狼!”
……等等?!

【TBC】
【手贱又开长篇😂第一次写ES的文表达了我的cp观,スバ北不拆不逆不接受谈人生w然后吃着ES里还算火的泉真leo司凛绪弓桃,还有真.火零晃英涉,没粮的阿多岚qwq性转是老梗但是北斗变妹子感觉超萌qwq顺便求同好w】


评论(3)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