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转校生选择狗带

【ES】转校生选择狗带
*好的有转校生注意但并不是乙女,段子体大概
*毕竟转校生是由我的怨念变成的,依旧叫小杏注意
*转校生又烦又腐,对转校生到这儿来又开心又怨念,跟TS,kn话特多,努力练习槽艺中
*转校生是非洲矿民
*摸个鱼

①围观北斗口中的呆瓜二人组打闹
“每天都这么吵闹杏你也觉得很烦吧?”北斗双手抱臂,皱着眉望着眼前安静不下来的两人。
杏也学着他的样子抱臂,斜眼看身边一本正经的人:“你不早就习惯了么?上次他们安静下来你又不习惯。”
北斗刚想反驳几句,身边的杏突然开始亢奋了。
“小杏,眼镜接着!”明星的声音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副蓝框眼镜。
等等那不是游木的眼镜吗你们又在干嘛?!
一看就知道是准备已久的杏眼疾手快地抢下眼镜,然后转身就把眼镜架在了北斗的鼻梁上。
……exuse me?
“哦哦小北戴眼镜好看!”明星拽着没眼镜手足无措的游木真凑了过来,“小杏干得好!”
“嗯哼这样天然呆的北斗简直引诱人犯罪——对吧Subaru?”小杏笑得开心。
“是很可爱没错!但小北是我的小杏你不许抢!”明星跳上去抱住了一脸懵逼的北斗,笑得有点危险。
“woc我给你们牵红线现在有了情人就重色轻友了……不对,太瞎眼了,”杏装作特别不爽的样子,拽过游木真就想往外走,“走小真我们找泉总去了!”
“杏我没眼镜过去的话就永远不能回来了啊,求放过……!”
呆瓜二人组变三人组了可喜可贺。
北斗这才发现这个班里可能只有他一个正常人。
②黑白活动刚开始和司糖下棋
“姐姐大人太谦虚了,”司将手中的棋子放在桌面上,“您是怕我难堪才故意输给我的吧?太温柔了。”
“不,是你太高看我了,”杏一脸黑线地抬头,“司糖,你让我一个从小到大只玩过飞行棋的人突然下国际象棋,要不是我自己有点常识否则我连摆棋都不会摆……”
司沉默了。
于是第二天,司试着询问剩下的knights成员有没有人会下飞行棋。
在收到岚的吐槽式短信后,杏抓狂了:“司小少爷你要不要这么拼!”
③knights抓马里提到问转校生可不可以帮忙抓leader
“又要拜托那孩子?啊啦司酱你根本不是询问啦连电话都开始打了……”
司选择性无视了岚的吐槽,拨通了杏的电话。
“喂姐姐大人是吗?我们的leader又不见了,姐姐大人能不能……”
对面的杏迅速打断了司的话:“哦估计又是被UFO抓走了吧司糖别担心了毕竟你家leader舍不得你,他肯定会乘着UFO从天而降的我保证……抱歉司糖,我得继续在非洲挖矿了,我现在矿难根本挖不到中宝石,你知道吗我还要满破泉总五星呢所以抱歉再见!”
“……挂了。”
“那家伙最近在挖矿忙得很,说是拒绝一切工作,要找她除非她出五星。真的,超~麻烦。”
“泉酱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岚惊讶地看了看身旁突然说话的泉。
“上次找ゆうくん时碰到她,她抓着我就吼‘泉总保佑我出五星我受本命诅咒很久了再不出年上泉我就要死了’这样的话,真是的这家伙最近在玩什么……”泉做出了一脸luckdown的表情。
“说起来上次碰到杏酱她还对我说过‘为什么岚姐姐那张那么好看的排五有那么多奈次p拼了命肝啊明明我也想要’,啊啦呀哒完全听不懂呢~”岚也深有感触地点头。
“喂其实你这家伙暗爽着吧,绝对。”
……レオ快哭了还有没有他的戏份了你们快把话题转回来!
④短小的晃桃抓马
为为为为什么奴隶二号会和大神前辈在一起?!!惨了她肯定是被欺负了!身为主人的我要……
“哦桃李撒西不理~”桃李刚想冲过去时杏突然扭过头打了个招呼。
“……奴,奴隶二号?你你小心一点啊!”不知是桃李是被晃牙吓到了还是被杏吓到了。
“哎,为什么要小心?”一脸懵逼。
桃李颤抖地指了指那个完全不想说话的晃牙。
“哦大丈夫~是朔间前辈让我帮忙出来遛狗的~哎呀朔间前辈年纪大了有点老年痴呆,他明明自己早上才刚遛过一次真是的……”杏其实一点都不苦地苦笑着解释道。
一直没说话的晃牙终于爆发了:“混蛋你干嘛跟那个吸血鬼学!本大爷是狼啊狼!还有只是帮他们跑腿买东西!遛什么狗!!”
“好啦汪口安静点~”杏踮脚拍了拍晃牙的头,“那折中叫狼狗好了~”
“……那特么不也是狗啊啊!!”
⑤如果薰没事儿来撩转校生
“呐小北,那个羽风前辈又来找小杏了。”明星偷偷地凑到北斗身边,伸手指着教室门口。
北斗没说话,只是用行动表示了我们去听墙角。
“小杏,放学有没有时间我们喝杯咖啡?”
“滚粗。”拒绝。
“小杏周末有没有空我们一起出去玩?”
“负分滚粗。”拒绝×2
“那小杏我们一起练习吧?”
“再不滚粗我luck就要降到绝不调了。”拒绝×3
羽风薰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小杏你一直拒绝我?”
“因为我最近吃薰兔,羽风前辈请不要抛弃仁兔前辈,我要去非洲继续挖矿了再见。”
……“杏的话……根本不用担心的吧。”北斗下了结论。
“附议。”

不知道是不是tbc
【一些玩游戏时和听抓马时的脑洞,转校生有TS推和奈次推的倾向XD如果有脑洞的话可能会继续写吧XD】

评论(5)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